鹅和鸭创意音乐节 比基尼集体生日派对火热招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7-26 10:25:57

鹅和鸭创意音乐节 比基尼集体生日派对火热招募

2011

729
31日,“鹅和鸭创意音乐节”将在位于北京怀柔的“鹅和鸭农庄”举行。今夏再度回归的“鹅和鸭创意音乐节”,不仅吸引到天堂乐队、信乐团、袁惟仁、南无、王娟、拆呢、蜜三刀、大买麦、发射器、Hell City20余组乐队及音乐人参演,更因“能游泳的音乐节”这一独家招牌特色而在炎炎夏日里格外引人注目。

“鹅和鸭创意音乐节”的主舞台将依农庄泳池而搭建,从晚上7点开始,以摇滚揭幕,电音过夜,盛大的“比基尼之夜”将让乐迷在摇滚与电音的热浪持续发散中,下水亲历“冰火两重天”的绝妙体验。

不仅如此,音乐节还将特别推出“比基尼集体生日派对”,凡本届音乐节举行期间729/30/31日生日的乐迷或游客,凭身份证至现场均可立即获赠音乐节送上的生日礼物——“鹅和鸭创意音乐节”VIP门票一张,不仅可以欣赏音乐节上乐队、音乐人以及DJ的精彩演出,还可免费享受网球、排球、羽毛球、迷你高尔夫、室内模拟高尔夫、陶艺、乒乓球、台球、沙壶球、气旋球、骑马、卡丁车、射箭、碰碰车、真人CS、水上汽球等游乐设施。田园、露营、集市、音乐、泳池、夜色……“鹅和鸭创意音乐节”,全新感受,全身暑假!

2011鹅和鸭创意音乐节

时间:201172931

地点:北京·怀柔·鹅和鸭农庄

在线订票:大麦网400-610-3721

订票网址:http://www.damai.cn/ticket_27980.html

路线攻略:

1、自驾路线:京承高速第13出口出,第二个红绿灯左转,沿道旗方向走。
2
、公交路线:东直门916(京承)至怀柔县城倒乘916北宅至怀柔或小面直达鹅和鸭农庄。
3
、班车地点:城里酒吧(Frank’s 酒吧)及工人体育场,需提前预订,详情请致电咨询( 010-64353778 / 6434897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