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松伶承认已结婚当全职主妇 与老公甜蜜逛书展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7-27 08:02:48

陈松伶承认已结婚当全职主妇 与老公甜蜜逛书展

昨晚陈松伶与老公到红馆看演出,张铎见记者拍照似有点害羞。

陈松伶承认已结婚当全职主妇 与老公甜蜜逛书展

陈松伶虽暂不接剧,但稍后会回香港拍廉署单元剧。

今年四十岁的陈松伶与内地小生张铎相距八年的“姐弟恋”开花结果。陈松伶接受访问时承认已婚,幸福满泻得心广体胖,陈松伶大晒幸福说:“现在是全职主妇,老公说他养我。”

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陈松伶(松松)于07年在内地拍剧时,与比她年轻八年的张铎相恋,期间曾有指陈松伶因感情出现问题而离家出走,然而风浪过后,曾传出二人在西班牙注册结婚,陈松伶更在农历新年到哈尔滨男友家乡“见家长”。

久未在香港露面的陈松伶昨天到湾仔书展出席活动及陪老公逛书展,晚上又一起到红馆看张达明脱口秀。她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已婚:“今天跟先生去书展看书,已经结了婚进入人生另一阶段,老公是好好先生,现在很幸福,很满足现在的家庭生活。”

已成为幸福“张师奶”的陈松伶明显发福,问到她结婚多久,陈松伶说:“也只是很短一段日子,在内地注册,还未摆酒,在适当的时候也会在香港摆酒。”问到陈松伶与老公可有“造人”大计?她说:“暂时不会,先休养一下。”

无意回港拍剧

陈松伶婚后也一派出嫁从夫的语气,讲到会否回香港拍剧,她说:“现在是全职主妇,这份才是我的职业,老公答应的话我也会再拍,他不想我太辛苦,担心我的身体应付不来,老公说他会负责养我,现在很满足。”

来源:腾讯娱乐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