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防锋芝话题请保镖 拒与谢霆锋胞妹碰面(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7-27 08:02:48

陈冠希防锋芝话题请保镖 拒与谢霆锋胞妹碰面(图)

陈冠希

被视为压垮锋芝婚姻“最后一根稻草”的陈冠希,继本月13日在香港中环街头与谢霆锋差20分钟狭路相逢,昨他又凑巧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搭同班飞机到上海,谢婷婷似乎为避开他而迅速出关,他则晚15分钟出现,经纪公司昨回应称,陈冠希并不知道跟谢婷婷同班机。

陈冠希似乎跟谢家人特别有缘,日前他去香港中环看牙医,差点碰到去理发的谢霆锋,当时他露出诡笑逃离现场,避开尴尬场面;没想到不到2周,他竟又碰到谢婷婷,她戴墨镜、穿热裤出关,还不时回头张望,并与身边的工作人员谈话,似乎在催促大家走快一点,据悉她是在飞机上被随行人员告知陈冠希同机,因此一下机就急着通关,避开和他碰面的机会。

陈冠希则在两名黑衣保镖的护送下走出闸口,在保镖高大的身形相较下,戴帽子的他显得娇小许多,据了解,他现在为了阻挡媒体追访锋芝话题,出入都有保镖护身挡驾,经纪公司则表示他根本不知道谢婷婷同班机,因此无法对此事有回应。

来源:中新网 实习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