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限娱十六条”正式颁布 一线卫视受影响最大

作者:易哲 来源:新快报
2011-07-27 08:02:48

昨日,记者从广东卫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处了解到,广电总局的限娱令已经正式下达。据该人士透露:“原来总局发来的通知一共有10条规定,这次新发来的规定又增加了6条,圈内称这个条令是‘限娱十六条’,具体条令内容我不太方便透露,总之之前媒体报道的晚上6点到10点之间限娱的大方向是没有变动的。”

关于该限令对于广东卫视的影响,该工作人员表示影响会是积极的,因为“广东卫视的新闻资讯类节目的量在全国卫视来说排名能挤入前三”,他认为一旦限娱令开始生效,与广东卫视同样节目结构的部分二三线卫视将因应新游戏规则而有所变动。

据记者观察,最受限娱令影响的当属湖南、江苏、浙江、上海等一线卫视,但目前来说,这些卫视在版面安排上尚且没有进行破釜沉舟式的改版,原有的娱乐节目基本上均在正常播出。(记者易哲)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