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恩豪斯家人欲办纪念演唱会 将汇集众多歌手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2011-07-27 10:50:55

怀恩豪斯家人欲办纪念演唱会 将汇集众多歌手

艾米·怀恩豪斯。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媒体披露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父母日欲为女儿怀恩豪斯举办纪念演唱会,而演唱会将汇集众多大牌歌手参与。

昨日,英国警方公布了这位曾获得五项格莱美提名的英国天才歌手首次尸检的结果:怀恩豪斯的死因仍无法做出最终结论,需要对遗体进行额外的药理学检验,而这位英国毒后的具体死因仍需要等待几周后方能揭晓。

据英国知名媒体明镜报透露,怀恩豪斯的父母将为女儿筹备一场纪念演唱会,而这个纪念艾米·怀恩豪斯的演唱会将汇集众多的大牌明星,整个演唱期间也会将演绎艾米的多首经典金曲。

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纪念演唱会肯定有多名大牌歌手参与,因为怀恩豪斯的离开,让大家都感到非常震惊,他们都渴望能够为艾米做一些事情!但这个想法仍然在筹备当中,演唱会最快也会将在今年举行。”

据悉,艾米的家人已于英国时间7月26日为艾米举行一场不会对外界开放的私人葬礼,而出席葬礼的人将只有怀恩豪斯的家人以及生前密友。艾米的父亲日前也向公众的关怀表达了谢意,其中写道:“感谢你们的到来,这对于我和我的家庭意味着很多。我现在还无法告诉你这些对于我们意味着什么,但是你们的所作所为会让我们会容易很多。艾米是我们的所爱,她将她的一生都献给了她的家庭,朋友以及乐迷们。”(编译/may)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