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 知情者:他悔罪态度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27 15:41:30

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 知情者:他悔罪态度好

2个多月后,因为吸毒事件被拘、流泪向公众致歉、随后极少露面的孙兴,于近日被正式任命为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知情者称,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作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孙兴的悔罪态度非常诚恳。

孙兴的好友高虎,在其微博中披露了一张孙兴担任禁毒志愿者的近照——照片里,孙兴戴着墨镜、留着胡须,“北京市禁毒志愿者”的红色条幅在他身上极为显眼;他的右手做了一个握拳的姿势,整个人的精神面貌显得很昂扬。高虎配的“解说词”是:“新好青少年……爱祖国,爱人民,爱家庭,爱生活!”

搜狐娱乐随后向孙兴的好友求证,该好友证实,孙兴确实担任了北京市禁毒志愿者:“也就是这两天的事儿。(为什么没对外说?)他不想刻意来对外宣布怎样怎样,怕公众以为他是借此宣传自己、挽救形象什么的。”知情人士透露,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和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做出这一决定,与孙兴极好的悔罪态度有关,他们希望他能发挥公众人物的影响力,做出表率作用。

“吸毒门”爆发后,孙兴在公众面前只有两次亮相:一次是离开看守所后召开新闻发布会,他当着百余家媒体的面痛哭失声,对公众鞠躬道歉;另一次是出席某高尔夫慈善晚宴,并演唱了怀旧的《失恋阵线联盟》,并表示希望多出席公益活动,重建正面形象。

此前,担任北京禁毒志愿者的明星还有谢东与酒井法子,他们同样有吸毒的前史。

记者也了解到,要成为禁毒志愿者,必备的条件之一,就是有较强的社会动员能力和组织能力;此外要求对毒品知识有一定的认识和掌握。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