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嫩模”称呼被新人拉低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27 17:09:10

Angelababy:“嫩模”称呼被新人拉低

7月26日,香港艺人Angelababy对话记者。在新作《全球热恋》中,Angelababy将与井柏然二度合作,出演一对羡煞旁人的小情侣,但这次不同于《全城热恋》,Angelababy将恢复甜美可人本色,在大银幕肆意扮靓。她笑言片中造型太夸张,自己甚至害怕观众不会接受。

Angelababy堪称从嫩模跃入大银幕的成功典范,随着越来越多的新晋嫩模炒话题搏出位,以潮流树立地位的Angelababy承认感觉被拉低,自己已经不愿再被称为“嫩模”,“因为已经不是那种感觉了。”

没看过《诺丁山》 不爱穿制服

搜狐娱乐:看《全球热恋》的介绍,你会和井柏然演绎一场“诺丁山”之恋,那有没有比诺丁山更浪漫的情节?

Angelababy:其实《诺丁山》我没有看过,所以我不知道它有多浪漫,但是演的时候觉得,真的很浪漫。整个故事是讲我是一个明星,体验生活的时候遇到井柏然,然后我们在咖啡厅里边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小时光。刚开始认识他的时候,就觉得两个人是处于敌对的状态,然后我们一起去咖啡厅找工作,后来期间他有帮到我,我们两个都得到了这份工作。中间发生很多有趣好笑的事情,他用他的西瓜车载我回家,然后两个人就开始慢慢的有感觉了,就觉得好像比朋友多一点点,但是到真正说可能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就要离开他了,因为我的身份是一个明星,然后他不知道。我很害怕告诉他真相之后,他会接受不了,因为我骗他。

搜狐娱乐:比起来《全城热恋》里那种以前工厂女工的感觉,你在《全球热恋》里的造型更当代更成熟一些,这对你来说是不是更轻车熟路一些?

Angelababy:其实我比较喜欢上一次的感觉,因为很不一样,我从来没有穿过那种衣服,感觉是我外婆的袜子,那种肉色的短丝袜,还有凉鞋。但就真的很新鲜,穿上去很不像我。这一次我比较害怕的就是拿捏表演的度,因为比我平时穿的更时髦,化的妆、发型都比我平时更夸张,那我就会很害怕观众接受不了。

搜狐娱乐:片中你们要穿起咖啡馆制服,那如果让你来选择一种制服,最喜欢哪一种?

Angelababy:让我挑啊,我最喜欢不要穿制服。我是一个很向往自由的人,以前在上海念书的时候,也不是每天要穿制服,所以就觉得自由很开心,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这次的咖啡店制服也还好,蛮可爱的,很多个彩色波点的。

承认“嫩模”称呼被新人拉低

搜狐娱乐:感觉你比以前成熟许多,那么对于一些旁人的指责,或者负面的消息,现在还会不会让你很困扰?

Angelababy:其实感觉比刚出道的时候会成熟很多,那时候会觉得,啊,你们为什么要说我,我又没有得罪你们……但现在就觉得,没什么大不了,反正我做艺人会被大家议论,发泄一下自己的情绪,大家开心我也就开心就好了。

搜狐娱乐:从嫩模到演员,你是发展的非常成功的,在我们看来,新人很难再复制你这种道路,你是怎样认为的?

Angelababy:就看一个人他想要的是什么吧。以前我觉得拍照做模特很开心,那我就会用全心全力去做这件事情,去把一张好的照片拍出来,把衣服拍的美美的。我现在觉得我想去拍一部好的电影,让观众通过电影可以有一个梦想,我也去很努力去演,不管它有多么辛苦。就像以后会有一些功夫片,练功夫,我也很努力去练。一部好电影可以把观众带到另一个世界,我觉得这个过程很有意思。之后会不会有人复制到这样的东西,很难说,像张柏芝以前也是模特出身,也到做艺人,那就看每个人要做的是什么,肯不肯努力吧。

搜狐娱乐:有没有关注最近香港书展的新闻,有嫩模洗澡搏出位……

Angelababy:我觉得嫩模以前跟现在的定义不太一样,其实我从来也没有那一种感觉的东西出来,但就看她想得到什么。

搜狐娱乐:你成名的时候就是很潮很漂亮的感觉,但现在一些嫩模就有不少负面新闻,你有没有感觉嫩模这个名称被拉低?

Angelababy:所以很少人再叫我嫩模,嫩模已经不是那种感觉了。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