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晟几岁黄晓明多高明星整容疑团 娱乐圈真假难辨

来源:北京晨报
2011-07-28 11:39:58

李晟几岁黄晓明多高明星整容疑团 娱乐圈真假难辨

新版《还珠格格》当下正在播出,这里且不论这版《还珠》的成败得失,说的是因为这部翻拍剧引发的一个网络词汇——“老燕子”。《还珠》女一号“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的真实年龄成为近日网友讨论的焦点话题。当下的娱乐圈,年龄不明、身高模糊不是什么大问题,容貌长相发生转变可以推给高超的化妆技术,感情婚姻问题忽明忽暗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代表群众篡改一句经典歌词表达心声,“娱乐圈,想说信你不容易。”

真实资料准不准

李晟 到底几岁?

新版《还珠》中“小燕子”的扮演者李晟,官方资料显示出生于1985年。第一版“小燕子”赵薇22岁,第二版黄奕23岁,李晟因此被称作最老的“燕子”。然而近日网友们通过“人肉”推断出李晟不是1985年出生的,网友们贴出中学同学、学校老师等人作证,担任何炅《栀子花开》MV、出演《快乐大本营》短剧等物证,证明李晟可能是出生于1981年或者1983年前后。有报道称李晟的助理和宣传都拒绝回应年龄问题,可这么一来岂不就更显得“此地无银”?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女人的年龄和体重变成了敏感问题,而娱乐圈女星的年龄则顺其自然地变成了重点“保密对象”,陈慧琳、李若彤、李冰冰、曹颖等众多女星的年龄都曾受到过质疑。虽说“你看上去几岁,就是几岁”确实是个深得人心的道理,但作为公众人物,年龄问题关乎诚信,最好还是真实透明一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