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成为“伦敦行动”大使 称最想采访吴敏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7-28 14:14:25

李冰冰成为“伦敦行动”大使 称最想采访吴敏霞

7月27日,是伦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新料世界泳联锦赛跳水冠军吴敏霞和“伦敦行动”形象大使李冰冰在京启动了奥运大型报道的“伦敦行动”,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也特意发来了视频祝贺。

据悉,CCTV和CNTV独家拥有对伦敦奥运会所有赛事的视频直播和点播的权利。李冰冰现场介绍了今年5月份,她以“欧冠亚太区推广大使”的身份开启的为期十来天的“伦敦行动”,期间她除了探访了切尔西、阿森纳、曼联等欧洲顶级豪门俱乐部,还与切赫、兰帕德、特里、德罗巴等足球巨星亲密交流,李冰冰还透露,作为“伦敦行动”形象大使,她最大的愿望就是采访吴敏霞,自称“泳迷”的她还现场鼓励吴敏霞别太有压力,“你去了肯定能赢,到时你在上面笑,我在下面激动地哭。”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