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崔始源“短裤露胸肌”造型曝光(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7-28 16:26:40

Super Junior崔始源“短裤露胸肌”造型曝光(图)

据“朝鲜日报”消息,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第五张专辑的主打歌《Mr. Simple》将于下月2日揭开神秘面纱。

Super Junior在发行专辑前,将于下月2日零时通过MelOn、Dosirak、Bugs等各大音乐网站,率先公开第五张专辑主打歌《Mr. Simple》,预计将引起翘首等待Super Junior新歌的粉丝们的热烈响应。

此外,Super Junior20日起通过官方网站依次公开了成员们大胆变身的造型照。崔始源的照片27日公开。

照片中的崔始源,身穿短裤赤裸上身露出腹肌,与他往日帅气儒雅的气质不同,此次造型中崔始源以野性十足的男性魅力,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另外,Super Junior第五张专辑《Mr. Simple》将于下月3日发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