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赶戏就为陪Lucas庆生 将邀请公婆出席

作者:陈慧 来源:信息时报
2011-07-29 08:04:47

张柏芝赶戏就为陪Lucas庆生 将邀请公婆出席

柏芝新片片场(资料图)

“锋芝”闹婚变,两人各有各忙;日前,谢霆锋飞赴北京为新作《逆战》造势,而昨日张柏芝的新作《无价之宝》也在北京宣传,不过张柏芝却缺席,忙着赶拍《河东狮吼2》;张柏芝的化妆师好友Rick Chin透露她正在部署大儿子Lucas(谢振轩)8月2日的4岁生日当天举行盛大派对,并有意邀请拉姑与谢贤陪伴Lucas过生日。

当天的《无价之宝》发布会,男女主角郑中基和张柏芝齐齐缺席,不过两人的心情大不同,前者近日喜得一女幸福满溢,后者则因婚变风波心情复杂。导演王晶解释张柏芝不来是因为《河东狮吼2》档期太紧,“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邀请她和Lucas参加首映礼。”有记者就问,谢霆锋曾说不想张柏芝带儿子离港,会否影响到她们最终出席首映礼,对此王晶称不知情。

《无价之宝》是Lucas首次银幕触电,戏中也是出演张柏芝的儿子,外界都很好奇他的表演会否如父母般出色。王晶就笑言Lucas在现场没有在演,“戏里有一场生日派对的戏,我们准备得很好,张柏芝在场还有很多小朋友,Lucas就真的以为是在开派对,完全不知道是演戏。”王晶表示Lucas能不能成为像父母般大明星要十年时间才能看清,但他也说道:“Lucas很有天赋,很会找镜头,长得也上镜。”

来源:信息时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