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亮相婀娜动人 称局外人别给“锋芝”添乱

来源:新快报
2011-07-29 08:20:52

周慧敏亮相婀娜动人 称局外人别给“锋芝”添乱

周慧敏

一身黑色拖地礼服裙,镶缀着红色带钻羽毛,一如以往的典雅高贵、婀娜动人。昨天,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在出席某高尔夫冠军杯颁奖晚宴时,大方地和记者分享自己婚后和丈夫倪震的相处之道。谈及最近传得沸沸扬扬的“锋芝”闹剧,她表示自己是局外人,“不要乱说话给人家添麻烦”。

局外人别给“锋芝”添乱

“动摇后,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这是经历了“偷欢门”之后,倪震“痛改前非”,向媒体发表的结婚声明中的一句话,这句话也是周慧敏与倪震长达22年爱情马拉松最好的总结。如今在周慧敏的眼神里透露着对自己两年婚姻的坚定和珍惜,说到婚后与倪震的相处,脸上幸福的表情一览无遗:“我们的价值观和信仰都是一样的,彼此尊重对方的追求。我们会适当给对方空间,支持和信任彼此。而且很清楚对方的需要。”

明星的婚姻幸福与否总是娱乐圈最津津乐道的内容,相比最近“分道扬镳”的锋芝恋,周慧敏与倪震的爱情可谓幸福。说起锋芝恋,周慧敏表示那是他们两个人的事,“就算是他们家人也很难参与进去。我们局外人还是不要乱说话给他们添麻烦了。希望他们尽快找到自己适合的生活方式吧”。

岁月似乎从没有在这位玉女脸上留下痕迹,美貌依旧的周慧敏谈起自己的保养之道,把运动摆在第一:“会经常运动,我比较喜欢室内运动。家里买了跑步机,但是我会在上面快走而不是跑。”之所以此次会前来参加高尔夫球盛宴晚会,她透露受了丈夫倪震的影响,“我先生很爱看高尔夫比赛,我平时也会看,但是不太懂。一直觉得高尔夫是唯一让我觉得很难学会的运动,所以一直想学”。年过40的她还和记者们分享了自己的美丽秘诀:“心情很重要,内心的感受会影响外在的容貌。我平时比较乐观,总是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很容易快乐、开心,这是保持年轻的重要秘诀。”

唱歌似乎也是她保持美貌的方式之一,“不当歌手以后我仍很喜欢唱歌,经常会和王馨平一起去KTV,我会唱林忆莲和那英的歌,很少唱自己的”。尽管那么爱唱歌,周慧敏却坦言暂无复出歌坛的计划,更拒绝了两部电影的拍摄,谈及原因,她只是淡淡地笑笑:“我觉得别人比我更合适。主要是不想离家很远,拍电影要离开香港很久,我不想离开我的家人。”她说现在接工作要看自己的兴趣,和以前追求事业不一样,已把重心转移到家庭生活。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