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0名韩国艺人隐私外泄 祸起网站系统出错(图)

来源:新快报
2011-07-29 08:23:14

4600名韩国艺人隐私外泄 祸起网站系统出错(图)

韩国歌手李孝利、IU与2PM泰籍成员Nichkhun 等4600名韩国歌手及演奏家,在韩国音乐演奏家联合会近日发生的网上外泄身份证号码事件中惨成受害者。

韩国SBS电视台大前晚于8点新闻时段披露,已有4600名韩国歌手及演奏家登记成为会员的韩国音乐演奏家联合会,近日发生网上外泄身份证号码事件。一般网友只要在网上搜寻歌手的名字,便会找到相关人士的身份证号码,目前受害的4600人包括李孝利、IU、2PM泰籍成员Nichkhun及名嘴主持人刘在石。有歌迷担心偶像的身份证号码被公开后,歌迷便有机会掌握他们的航机班次及出入境时间,严重侵犯偶像的私隐。

韩国音乐演奏家联合会前天回应称,因提升网站系统过程出现错误,令会员的个人资料在网上短暂曝光,他们已马上作出补救,将外泄事件的损害减至最低,并就此事刊登道歉启事。至于李孝利所属的事务所前日表示,虽然至今未因这次事件造成损失,但对于保障艺人权益而设的组织发生个人资料外泄事件大感震惊。

另外,2PM近日为综艺节目《2PMSHOW》录影并移师泳池展开水上游戏及比赛。而MBLAQ成员天动日前在网志公开他出道前与IU的贴纸照,指二人没有整容,属自然派偶像。

来源:新快报 实习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