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华回击流言不想伤及无辜 称爆料者会有报应

作者: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2011-07-31 09:53:39

刘雪华回击流言不想伤及无辜 称爆料者会有报应

刘雪华与刘德凯的昔日合照

刘雪华刚刚经历了丧夫之痛,又面临流言的困扰。日前有一位自称是刘雪华好友的人“谷音”对台湾媒体爆料称,刘雪华曾在与刘德凯热恋时借了3000万新台币给他,两人还在大陆摆了结婚酒席,然而当时刘德凯并未与前妻离婚,刘雪华只是“小三”。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已经回到安吉拍戏的刘雪华,对方否认了这些爆料内容,语气显得很悲愤:“我跟爆料者个人没有私交,她说的不是真的。为什么有人会在我现任丈夫去世的时候说这些?这些流言会伤害到我在天上的丈夫,刘德凯和他的家人!”

跟爆料者没有私交

刘雪华告诉记者,自己与谷音的确合作过几部作品,但两人并没有私交。“我不懂她为什么要讲到我与刘德凯之间的事情,她为什么这么爱讲?”刘雪华还说:“我昨天在机场接到她的电话,她说对不起,不小心讲了这些事。我也在想,为何她会在我现任丈夫去世的时候讲这些事?我怀疑她是为了做宣传,就拿我的事出来讲,我很生气!”

至于谷音爆料刘雪华与刘德凯曾在承德摆酒结婚,刘雪华也忍不住反问:“在场的人都没说,她人都不在场,她怎么会知道?她为什么来说?”谷音曾对台湾媒体提到,刘雪华曾借3000万新台币给刘德凯开公司,刘雪华也予以否认:“没有这回事,她讲得就好像她睡在我家床底下,其实她什么都不知道。”

称流言会伤及无辜

刘雪华说,在自己与刘德凯分手以后,从来没有口出恶言讲过伤害刘德凯的事情:“过去的都过去了,两人的感情不分对错,感情到了走在一起。可能我也有我的委屈,他也有他的委屈,但是我没有讲过。”刘雪华再次用生气的语气强调:“不知道的人不要讲任何话,如果要讲也是由我自己来讲。”

刘雪华说自己目前的情绪很糟糕:“这件事对我的伤害很大。她有没有想过,这样讲不仅伤害到我,也伤害到我的亲人,我在天上的丈夫,还有刘德凯和他的家人。”至于谷音,刘雪华也说她在自己的名单里从此打“X”,但她也表示不会采取法律行动,“她会有报应的”。

新闻链接

刘德凯:事情都过去了,别再说了

刘德凯方面昨日就此事回应称:“事情都过了10多年,我不想再提。我没有缺钱,并没有她(刘雪华)借钱给我这种事。”刘德凯还说:“发生在她身上的意外,大家都很伤心,很多事就不要再说了。”

事件回放

“双刘恋”有始无终刘雪华被曝曾被骗

刘雪华和刘德凯因拍摄琼瑶剧而相识相恋。1995年,刘雪华有孕在身,刘德凯赴法国拍摄《一帘幽梦》时移情别恋。之后,刘雪华因为流产导致终身无法生育,导致许多支持刘雪华的制片人联手“封杀”刘德凯。

日前,有一位自称是刘雪华好友的“谷音”爆料称,刘德凯与刘雪华相恋时并没有与前妻离婚,此外两人还在承德摆过结婚酒席,刘雪华还曾借了3000万新台币给刘德凯,帮助其开公司。谷音还提到,刘德凯曾多次打过刘雪华。

来源:重庆商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