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柏芝弃2亿资产救婚姻 发短信向婆婆狄波拉致歉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7-31 11:36:26

传张柏芝弃2亿资产救婚姻 发短信向婆婆狄波拉致歉

谢霆锋张柏芝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2日是谢霆锋与张柏芝爱儿Lucas生日,由于谢霆锋近日发高烧请假留在香港,张柏芝还向电影《河东狮吼2》剧组请假回香港,因此二人会否于Lucas生日当天碰头顿成焦点。昨天(7月30日)有消息指张柏芝一心想力挽婚姻,除了发短信向狄波拉致歉以及请公公谢贤帮忙外,还愿意放弃二亿元资产,盼望谢霆锋回心转意。另一方面,谢霆锋甘愿自降片酬三成拍好戏。

对于有关传闻,谢霆锋经理人霍汶希指不是事实的报道不会回应。谢贤则表示:“有些这样的报道?我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会说。”而谢霆锋粉丝昨天(7月30日)则在微博上载偶像的最新广告照片。

据知片酬高达一千六万的谢霆锋,为了拍摄张婉婷监制新戏甘愿自降片酬三成,不过由于该片制作费极高,因此双方至今仍因片酬拉锯。向张婉婷求证,她表示现阶段不便多说,只默认经营方面确实出现困难,但情况乐观。另外,导演会昨天(7月30日)正式将会址从何文田迁往牛头角,导演会会长尔冬升寄语锋芝要冷静处理感情事。

来源:凤凰网综合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