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与南非籍男友分手 称双方价值观不同(图)

作者: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01 07:41:45

宣萱与南非籍男友分手 称双方价值观不同(图)

宣萱与Ruan拍拖不足3年,最后也要因了解而分手

宣萱与南非籍男友分手 称双方价值观不同(图)

宣萱上周与男友Ruan一起看李克勤演唱会场。

宣萱与南非籍男友分手 称双方价值观不同(图)

宣萱去年跟男友回南非见家长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很想嫁的宣萱与兽医男友Ruan拍拖两年多,屡传婚讯,今年4月曾有传出她斥资千万买爱巢于明年结婚,最近二人还拍拖一起看李克勤演唱会。不过不出一周,宣萱昨天(7月30日)接受记者访问时,坦承因与男友价值观不同而分手,不知是否因逼婚不遂。

40岁宣萱与比她年轻四年的南非籍男友Ruan自09年拍拖至今,女方对外表示双方思想一致,情投意合以及爱狗,已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逼婚不遂最终分手

宣萱坦言想效法Lisa S。与吴彦祖于南非完婚和计划婚后赶快生孩子,而上周她还与男友拍拖一起看李克勤演唱会场,当时二人还表现得很恩爱。正当大家都等她宣布婚期时,宣萱日前却宣布与男友分手,令人十分愕然。

宣萱昨天(7月30日)向记者淡然表示,她与男友分手非一日间的事情:“我已经用了两年时间去观察,发现两人的价值观很不同,既然不同就不能在一起。(不开心?)不开心一定有,人大了,分手不是晴天霹雳的事,我跟他还是朋友。”

据知,十分想嫁的宣萱与Ruan经常就结婚问题发生争执,宣萱在逼婚不遂下,不想再荒废女人宝贵的岁月,只好忍痛分手。

暂未有追求者

宣萱与Ruan再见也是朋友,而她透露最近有跟初恋男友联络,令人联想到宣萱可会如莫文蔚重遇初恋男友便立刻结婚。宣萱说:“是吗?真的是这样?挺好的。(你跟初恋男友有没有再相恋的机会?)他已经结婚了,还生了小孩,生活得很开心。”

问身边有没有追求者?宣萱说:“没有,感情的事随缘啦。我已经交给上天安排,要来就来。我刚刚在新加坡拍完剧返回香港,也想先去见一下朋友。”(颖颖)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