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搭档宋祖英黄舒骏 自称评委界“二哥”

作者: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2011-08-01 07:42:18

周立波搭档宋祖英黄舒骏 自称评委界“二哥”

黄舒骏和周立波在“金钟奖”节目录制现场点评参赛选手。

“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男子组8进6比赛将于本周二至周四在深圳卫视上演。日前,此轮比赛在深圳进行录制,宋祖英、周立波、黄舒骏担任点评嘉宾。自谦“是来学习”的宋祖英建议选手王晰报考海政文工团,而周立波不改幽默本色,与黄舒骏搭档更显默契,并称赞一向以官方、专业著称的金钟奖,此届从舞台设置到赛制都十分接地气。

宋祖英

建议选手报考文工团

继李谷一、韩红之后,宋祖英如约出现在金钟奖的点评嘉宾席。相比李谷一的豪爽和韩红的率直,“宋氏温婉”让人如沐春风,她自称出席此届大赛是为了“学习、学习再学习”。现场,宋祖英不仅放歌《龙船调》与观众互动,同时也向选手抛出橄榄枝。

有“低音炮”之称的王晰一直深受评委和嘉宾喜爱,之前李谷一力邀王晰签约东方演艺集团。此次宋祖英也被王晰的性感低音打动,表示欢迎王晰像上届金钟奖铜奖得主李龙一样报考海政文工团。

周立波

自夸评委界“二把交椅”

从《达人秀》转战到金钟奖的周立波,依然不改幽默本色。点评王晰时,他与黄舒骏一唱一和,调侃黄舒骏要用下半辈子高音换王晰的低音是“一时糊涂”。当周立波与王晰现场对唱《当爱已成往事》时,黄舒骏戏称其高音“丝丝入扣,动人心弦”。周立波则回应“你可以批评我,但不能调戏我”,引得全场观众大笑。

对于首次担任金钟奖点评嘉宾的感受,周立波直言是来“凑热闹”,他称赞一向以官方、专业著称的金钟奖,此届从舞台设置到赛制都十分接地气。谈起自己在评委席的表现,周立波表示自己是国内“评委界”的第二把交椅,至于谁是第一,他笑称“我还不知道”,颇有点“我称第二,无人敢称第一”的味道。记者勾伊娜

来源:新京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