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撇大S独自高尔夫 脸色阴沉心事重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2 14:42:45
汪小菲撇大S独自高尔夫 脸色阴沉心事重重


汪小菲

汪小菲近期独自出镜次数增多,即使和大S合体现身,也从十指紧扣变为一前一后,日前有消息传出两人感情不和皆因大S意外流产,让汪小菲郁闷不已,男方除了在微博大发牢骚,更约上三五朋友打高尔夫散心。(文/零度)

日前,汪小菲现身北京俏江南的办公楼前,当天他上身黑色T恤、下身米色长裤,打扮相当休闲。不过表情却十分严肃,走路的样子更显得心事重重。随后汪小菲坐上黑色奔驰豪车,直奔位于团结湖的一处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时,汪小菲依旧面色严肃,似乎娱乐活动也难以平复抑郁之情。

据悉,刚新婚时,记者经常可以拍到大S和汪小菲的亲密照片,而近段时间汪小菲却更愿意和朋友们聚会聊天。如此冷落娇妻,难免会让人觉得流产之说并非空穴来风。

来源:粉丝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