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与林赛·罗韩冰释前嫌 夜店拥抱秀姐妹情深

来源:国际在线
2011-08-02 16:13:46

希尔顿与林赛·罗韩冰释前嫌 夜店拥抱秀姐妹情深

豪门千金帕丽斯·希尔顿和坏女孩林赛·罗韩原本是一对娱乐圈的姐妹淘,可是二人因为某事反目成仇,彼此互看对方都是十分不顺眼,不过二人这种恶劣的关系在林赛·罗韩出狱后有了质的飞跃。美国当地时间7月28日林赛·罗韩和希尔顿一起出现在了某知名的夜店门前,二人当天大秀姐妹情深,林赛罗韩被解除监禁后,在希尔顿的扶持下回到交际圈,两人还一起前往夜店疯狂玩闹,希尔顿不小小脚踩空差点要跌倒,这时她紧紧抓住了林赛罗韩的手,而林赛罗韩也立马扶住希尔顿,两人一起大笑继续玩乐。当天的林赛身穿豹纹连衣裙,而希尔顿则是大走波西米亚风,二人更是在狗仔面前亲密拥抱,大秀姐妹情深。

早在2007年有传言说林赛抢了希尔顿的男友史塔沃斯,虽然林赛的发言人斩钉截铁地否认了这一说法,但就在2007年5月份,才刚传出帕丽斯和史塔沃斯分手的消息,帕丽斯前脚离开美国去澳大利亚没几个小时,便有人看到史塔沃斯和林赛一起在洛杉矶Element俱乐部寻欢作乐,大跳艳舞,俱乐部的酒保爆料,“林赛整晚都和他呆在一块,两人亲密得不行”。三天后,史塔沃斯更被看到从林赛的香闺离开。如此一来,林赛可谓是报了2006的旧仇。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