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9月北京开个唱 黑人魔鬼训练体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02 15:09:55

范玮琪9月北京开个唱 黑人魔鬼训练体能

8月1日下午,范玮琪现身北京,为9月9日即将在工人体育馆举行的“Love&FanFan”做宣传。当天的她以一袭黑白长裙亮相,尽显优雅知性,这也是她与黑人陈建州结婚之后首次回归北京舞台。在圈中一向好人缘的范玮琪,嘉宾阵容十分强大,目前张惠妹、大小S、吴佩慈、棒棒糖组合、黑涩会美眉、苏打绿、刘若英、郭静等都在邀请的嘉宾名单里。范范大方表示,届时会邀请两位以上的嘉宾让现场歌迷一饱耳福。

婚后状态好,自爆想生女儿 “Love&FanFan”是范玮琪婚后首次以“陈太太”的身份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与之前的单身状态相比,范范坦言,自己多了更多责任感,对待感情也有了不一样的看法,“这次演唱会我会把沉淀的心情都体现出来,绝对跟2年前的演唱会不一样。如果音乐能够打动大家,现场合唱的话,我就很高兴了。” 范范表示,她和黑人婚后都没有刻意增加工作量,跟婚前差不多。被问到什么时候生小孩儿,范范有些害羞:“顺其自然,不能计划,我不会害怕生小孩,但如果什么时候都有计划了,会有一些压力。”她还向记者自曝自己想生一个女儿,“女儿很贴心,可以打扮漂亮一起玩。不过不要像黑人,如果她190,都不知道干什么。”

为了能在此次北京演唱会上给大家展示一个全新的范玮琪,黑人为她制定了一套魔鬼训练方案,并请了专业的老师到家中对其进行体能训练,范范大呼“很痛苦但很有用”,连日来的超负荷训练,让她将要拥有梦寐以求的腹肌了。在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范范表示通过这次的魔鬼训练,对自己的身体状态非常满意,很期待到时候舞台上的表现,相信届时几十首歌下来还能狂飙高音,又唱又跳。

嘉宾阵容强劲 开票预订4成

出道十一年,发行了十张专辑的范玮琪,有大量的歌曲都是她亲自创作的,她通过音乐来讲述这一时期自己的生活状态,阐释自己的内心世界。此次2011“LOVE&FANFAN”9月9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演唱会相较与09年范玮琪北展剧场演唱会在观众人数上实现了翻倍的飞跃,从过去的两千五百人到现在的五千人,这对她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范范非常有信心,她表示在全力以赴地为演唱会做准备,到时会给歌迷们呈现一个精彩的视听盛宴。这次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制作是由五月天的演唱会制作团队负责的,他们将为范范量身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华丽舞台。范玮琪坦言09年的北展演唱会因为场地局限,很多想法没有实现一直心怀遗憾,这次将演唱会的场馆定在工人体育馆也是为了弥补之前的遗憾,更是对自己的一个考验。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上次北展演唱会票房成绩就很出色,演唱会将于今日开票,预定情况已经超过4成。

在圈中一向好人缘的范玮琪,嘉宾阵容十分强大,目前张惠妹、大小S、吴佩慈、棒棒糖组合、黑涩会美眉、苏打绿、刘若英、郭静等都在邀请的嘉宾名单里,范范大方表示,届时会邀请两位以上的嘉宾让现场歌迷一饱耳福。

圈内好友力挺 周华健刘若英VCR送祝福

众所周知,范范有一群亲如家人般的姐妹淘,如大小S、范晓萱、吴佩慈等,当得知范范在北京举行演唱会纷纷表示如果有时间一定会亲自来北京为范范的演唱会撑场。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更有周华健、光良、刘若英等大牌好友录制VCR送上祝福。

好友光良呼吁歌迷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场演唱会,之前自己和范范合作过一些情歌,每次和她唱情歌都很有感觉,最后不忘提醒大家赶快去抢票;奶茶刘若英称范范的演唱会肯定是一场很有爱,很温暖的演唱会,因为不管在舞台上还是平常生活中,范范都能带给大家很多爱很多希望;曾经一起在影视方面有合作的炎亚纶代表所有MIT的队员献上祝福,承诺如果有时间一定会亲自到现场为范范加油,并预祝演唱会顺利精彩;好友信称范范的歌声能传达幸福的力量,只要你肯花两个小时的时间洗涤心灵,范范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好姐妹张惠妹表示很开心范范终于要开唱了,并向观众朋友承诺,来到现场的朋友们会真正感受到范范有多会唱歌,有多可爱,范式情歌有多令人感动。

周华健也特地送上祝福,表示自己一定要去看这场演唱会,而且要自己买票,动员全球的朋友来北京听范范的演唱会,并称赞范范的演唱会好听、好看、很棒。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