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招认热恋中不急结婚 今后不再自导自演

作者:张艳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8-03 11:54:45

徐静蕾招认热恋中不急结婚 今后不再自导自演
 
徐静蕾

今年4月27日,徐静蕾正式入驻腾讯微博,人气一直居高不下。短短九周时间,老徐微博粉丝勇破千万,实现了从“博客女王”到“微博女王”的华丽转身。最近,徐静蕾在英国拍摄电影《亲密敌人》,这被其称为是“自导自演”的收官之作。昨天下午,徐静蕾做客腾讯微博“微访谈”,与网友亲密互动,对于微博女王的头衔她自嘲道:“那都是捧杀,我可不觉得我是什么女王,听着怪吓人的”,在网上聊天的徐静蕾非常放松和坦率,网友问到她的感情状况她也坦言自己在热恋,不过“男朋友是谁能透露吗?”她发了个鬼脸说:“不可以!”聊天结束前她感慨:“本次微博访谈起码证明了一点:我的打字速度真不错!累死了……不过刚才回答问题的时候,我发现我一直咧嘴乐呢”。

收官?以后不会再自导自演

电影《亲密敌人》被徐静蕾称为是“自导自演”的收官之作,有网友关心是否她以后就真的不会再自导自演了,她做出了肯定回答:“是的,从此以后我觉得我不会再自己导演自己主演了,最多来个小客串,至于别人的电影,如果导演,人物和合作的人有意思还是会考虑主演的,但是应该不会很多!”

有网友问及在过去这么多作品当中,哪一部是自己的最爱,徐静蕾坦言:“《我和爸爸》目前还是我的最爱”。既然不再自导自演,有网友问到:“作为演员,你比较中意什么类型电影?而作为导演,你又中意什么类型电影?以后是否还是以都市言情作为自己执导的主要类型片?”徐静蕾表示:“我要拍动作片,我还要拍恐怖片,但是朋友说,我拍恐怖片的话,我自己被吓死了,但是别人觉得一点不可怕”,而且徐静蕾强调自己想拍的不是功夫片,“动作片可能会,功夫片么……没兴趣”。

感情?和“那个他”正热恋中

“打小就看你的《将爱情进行到底》长大的,一直觉得你在我心中是最有气质的女生,前几天看你的微博说,你还没起来爸爸就给你准备好了早餐,我当时就想,你什么时候可以找到你的那个他结婚啊,然后让那个他给你做早饭”,对于这条提问,徐静蕾的回答是:“那个他不让我给他做早饭我就很满意了”,貌似默认了“那个他”的存在。有网友则比较直接,“静蕾姐,你什么时候开始搞对象呢”徐静蕾也答得大方:“搞着呢搞着呢!嘻嘻”。然后就有网友追问:“徐姐,快快老实说出你的男朋友来”,徐静蕾打起太极,“上级的姓名我知道,下级的姓名我知道……”网友继续紧追:“你现在的男友是谁呀可以透露吗?”徐静蕾:“嘻嘻,不可以”。然后就有人问到了啥时把自己嫁出去的问题,徐静蕾则仍旧优哉游哉道:“着什么急嫁出去啊……我能说皇上不急太监急么……哈哈哈哈哈”。不过当网友问:“是不是琢磨着该嫁人了?还是你打算做一辈子事业型女强人呢?”徐静蕾坦言:“谁说我是事业型的女强人呢,我是生活型女强人。”有网友问她对幸福的定义,她答道:“有好吃的,可以自然醒,有自己爱的人,有觉得好玩儿的事情可以做。哈哈不说了,越说越贪心了……”

以后?我的终极梦想是写书!

“听到别人夸奖你越来越年轻美丽时,心里有什么想说的话吗?”“有:你真是太有眼光了!”“不要让他们叫你老徐了,都叫老了,叫小徐多好”“等我50岁了,大家叫我小徐好了”“会害怕自己变老么?”“怕也改变不了现实,就不怕了”……在一来一往的聊天当中可以看得出,徐静蕾的心态相当好,对于有网友疑惑的:“你的微博是亲力亲为吗?”她表示:“当然是,别看我自己写得不怎么样,别人替我写我还看不上”。有网友提到徐静蕾可以算得上是演艺圈的“老油条”了,那么她是怎么看待这个圈子的,真的水深火热吗?徐静蕾表示:“不觉得,都在自己,和所有圈子一样。都看自己的人品”,至于进娱乐圈多年来的收获,她认为是,“朋友,爱的人,”那么以后离开娱乐圈最想干嘛?“开个小店做小买卖,画画,睡觉,旅行,吃好吃的。贪心么……”有网友提到:“有没有出书的计划?比如写一本《杜拉拉》这样的职场小说?”徐静蕾兴奋道:“写书是我的终极梦想!等再过几年吧!”

来源:扬子晚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