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窗里窗外》内地月底发行 9月来京签售

作者:石剑峰 来源:东方早报
2011-08-03 11:55:10

林青霞《窗里窗外》内地月底发行 9月来京签售

风华绝代的林青霞

上月底,林青霞以作家身份携处女作《窗里窗外》出现在香港书展上,记者昨天从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理想国得知,该书的简体版将于8月底出版,林青霞本人也将在9月中旬来北京做公开宣传和签售,这也是10多年来林青霞首次来内地做公开活动。

在《窗里窗外》香港出版前后,已有不少内地出版商与香港方面联系高价购买版权,曾有内地出版社开价百万元购买此书版权,但最后内地版落到了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理想国那里。据介绍,内地版《窗里窗外》将采用和港版一样的设计和用纸,预计售价为88元,首印20万册。为配合《窗里窗外》在内地的宣传,林青霞本人也将于9月中旬来京宣传和签售。她表示,这是她回馈读者和影迷们的一件礼物。

《窗里窗外》收录46篇散文,逾百张照片、摄影、书法作品。有林青霞拍摄《窗外》、《红楼梦》、《东方不败》、《新龙门客栈》的幕后故事,更有她记述季羡林、琼瑶、三毛、徐克、王家卫、张国荣、邓丽君等前辈和友人的文章。

来源:东方早报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