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4 07:57:56

吴尊韩庚双生武伶登封面 谁说男人不戏梦(组图)

戏梦人生·各自精彩

有人戏称吴尊与韩庚为男版Twins,因为他们有着颇多的相似之处。但交谈之后,又觉得两人完全不像,各有特色。吴尊的风趣幽默、平易近人,以及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更像是一个活泼绅士;相比之下,韩庚则显得更为清秀羞涩、深沉冷静。然而,貌似理智淡定的韩庚热衷于游戏,而吴尊,却把游戏当作浪费时间的事情,完全屏蔽在自己的时间安排之外。关于电影的问题,他们回答得出奇一致,但关乎生活的所有,他们却保持着各自的精彩。

H:在你们看来,做一个普通人和明星的生活有什么不同?

G:没有什么不同,可以过得一样快乐,只要让自己的心态保持轻松。

W:我在文莱就是普通人,回到演艺圈就像又回到另一个世界。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明星更容易被放大,会影响很多人,所以对社会的责任更多。

H:身在新人不断涌现的娱乐圈,会不会有年龄危机感?

G:没有,男人的年龄是一种资本。我从不把样貌当回事,也从来不在乎皮肤保养、身材保持什么的。我从未把自己定义在偶像这个位置上,也不会在粉丝面前维护形象,有女朋友也不会保密。不然,我觉得活着挺累的。

W:我不妨告诉你我的年龄,我一点不介意。我今年32岁了,我认为这是一个拍电影的好年龄,35到40岁是一个男演员最好的阶段,现在我还在一个学习积累的过程。到了成熟的年纪,我要说我是个已经准备好的演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