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昔日绝情话曝光:离婚了就不要再来找我

来源:华商报
2011-08-04 09:36:06

英达昔日绝情话曝光:离婚了就不要再来找我

 

英达昔日绝情话曝光:离婚了就不要再来找我

 

 

英达昔日绝情话曝光:离婚了就不要再来找我

宋丹丹的微博指责,透露出英达十多年来对大儿子巴图父爱欠奉。昨日清晨,巴图通过微博传声,告之公众自己已长大,到了照顾母亲的年纪,他说自己不想再看宋丹丹难过,听见宋丹丹哭。

★★巴图发声:我已经长大了

昨日8:56,巴图微博发表对母亲炮轰生父的看法,今年21岁的他,没有指责英达作为父亲的不尽责,反而向母亲宋丹丹送出贴心慰问,言语间流露出母子相依为命十多年的感情和依赖,巴图说:“妈妈:真不想再看见你难过听见你哭。那么多年都过来了,何必呢。其实,我已经长大了,我没事。我应该开始保护你,为你分忧了。谢谢大家!妈妈我爱你。”微博一经发布,网友一片称赞,认为巴图冷静而坚强,网友“吴越紫金马”就说:“巴图有着让人尊敬的家教,多有教养的好孩子。你的妈妈太成功了,你的阳光、健康、成熟和担当是许多类似经历孩子的楷模。你的未来不可限量!祝福你。”事情过去两天,网络对宋丹丹炮轰前夫的看法,出现几种不同声音,巴图不指责生父,体贴母亲的留言得到一片赞扬。

昨天宋丹丹母子的网络互动,全在微博平台开展,巴图安慰宋丹丹就通过微博留言,直呼“妈妈”起头,结尾留名“巴图”,而宋丹丹转发视频格式也是“巴图”起头。

而这也遭到网友的议论。网友“罗马假日”就说:“家事为什么要在微博公开?又不是跟前夫断了关系,私下不通话。想跟儿子说什么,一个电话就解决了,为什么非要引起网络关注,公众人物的生活真是戏如人生啊。”

★★英达曾称:离婚就不要再来找我

巴图留言后,宋丹丹微博上没有转发也没有评论,不过昨日10点30分,宋丹丹微博中出现一条视频,她转发一条内容是她炮轰英达的媒体报道,她留言:“巴图:这里有你小时候的样子,妈妈为你留下。”随后记者也点阅了这条视频,原来媒体在回忆宋丹丹、英达情史时,剪辑了一段巴图儿时的画面,宋丹丹带着巴图逛农贸市场。穿着花条纹背带裤,戴着鸭舌帽和墨镜的巴图摆弄番茄,样貌可爱。

同一视频中,也剪辑了一段早年英达谈离婚的采访,他说自己仍关心巴图,但毕竟小儿子能不能接受另一个孩子分享父爱,是他不可预知的,所以无法做到像父亲一样对巴图好,“我本身认为,离婚就不要再来找我,也不应该找我,最主要不想伤害的不是现在的妻子,而是现在的孩子(小儿子),因为我现在的孩子非常珍惜我,我不想给他带来任何心理的波澜。我觉得我仍然关心他(巴图),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再扮演父亲的角色,这样第一对他(巴图)不好,第二对他的继父不公平。”

炮轰事件第二天,英达继续保持沉默,记者昨日再次尝试拨打英达电话,第一次占线,稍后再打一直没人接听。

来源:华商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