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变中的谢霆锋张柏芝:家不和事业兴 关注度就是明星的一切

来源:大河网
2011-08-04 15:34:44

婚变中的谢霆锋张柏芝:家不和事业兴 关注度就是明星的一切

 

婚变中的谢霆锋张柏芝:家不和事业兴 关注度就是明星的一切

都说家和万事兴,但在娱乐圈,谢霆锋张柏芝一家却制造出与常理相违的“反规则”:虽然婚变闹得满城风雨,但作为十分需要“曝光率”的艺人群体,这点糟心事儿却并不耽误他们赚钱。在婚姻危机的背后,两人的事业却一路飙升:今年,谢霆锋有3部电影和1部电视剧作品面世,张柏芝则有7部电影,加起来多达11部。而这11部作品,记者保守估计票房会超过10个亿,谢霆锋和张柏芝得到的是超高的关注度和过亿的片酬。

谢霆锋:今明两年都很忙

今年年初,谢霆锋和刘德华、成龙等人主演的《新少林寺》国内票房超过2亿。今年暑期,谢霆锋和张家辉、黄奕等人主演的喜剧《财神客栈》在国内不知不觉票房过亿,而他和周杰伦远赴马来西亚拍摄的《逆战》计划在贺岁档上映。在此期间,谢霆锋还主演了一部电视剧《剑侠情缘》,据称单集片酬达30万。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目前谢霆锋手里还有五六个电影项目正在洽谈。今明两年,谢霆锋都是华语电影界最忙碌、最高效的男明星之一。

张柏芝:华语影坛的高产女星

相比于谢霆锋,复出之后的张柏芝人气更旺、片酬更高。今年除了已经上映的《最强喜事2011》,她还拍摄了《无价之宝》、《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极速天使》、《大闹天宫》(3D)、《河东狮吼2》和《影子爱人》等作品,堪称今年华语影坛拍摄影片最多的女明星。这些影片中,《无价之宝》、《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和《极速天使》将于年内公映,其他几部则要等到明年年初才能与观众见面。除了这几部已经拍摄完毕的作品,张柏芝还将与甄子丹联手出演《夫妻杀手》,该片号称中国版的《史密斯夫妇》,将于明年3月开拍。

夫妻二人:联手赚得过亿片酬

从2010年贺岁档到2011年贺岁档,谢霆锋和张柏芝将一共为中国电影市场贡献出10部电影,其总票房保守估计将超过10个亿。这保守估计的10亿票房背后,将是夫妻二人联手赚得的过亿片酬。先说谢霆锋,他已经是中国电影界的高片酬男星,目前仅在周润发、成龙、李连杰和甄子丹之下。据业内人士透露,谢霆锋在新作《逆战》中的片酬是16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323万元,加上其他两部电影《新少林寺》、《财神客栈》以及一部电视剧《剑侠情缘》,总片酬超过5000万人民币。而借生子、离婚等新闻牢牢吸引外界注意力的张柏芝,片酬也一路飙升。她从2010年9月复出以来,吸金能力惊人。先是3D大片《大闹天宫》以800万元邀请她出演女娲一角。随后《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以近1300万元邀请其出演穆桂英。而婚变风波发生之后,张柏芝接到电影《夫妻杀手》片方邀请,片酬高达1500万元,一跃成为亚洲电影中片酬最高的女星。有业内人士推算,2011年张柏芝的总片酬已经达到7500万元之多。这样算下来,两人最近一年的片酬加在一起已经过亿,这还不包括各种广告代言及出席各类活动时得到的报酬。

业内人士:关注度就是明星的一切

婚姻亮起红灯、家庭麻烦不断,事业却飞黄腾达,挣钱挣得盆满钵满,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无价之宝》片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向记者透露,其实对于大多数明星而言,关注度就意味着一切。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变故刚好吸引了大众的眼球,人人都在谈论这件事,这比任何广告都管用。“关注度高,自然有老板愿意投资,愿意请你拍片。”

来源:大河网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