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达称不和巴图联系 因怕形象太伟岸不利其接纳后爹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1-08-04 17:32:38

英达称不和巴图联系 因怕形象太伟岸不利其接纳后爹

 

英达称不和巴图联系 因怕形象太伟岸不利其接纳后爹

8月2日11点33分,著名演员宋丹丹一条指责前夫英达“不是人”的微博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而事情的由起则是宋丹丹前夫英达携次子英巴颜做客某访谈节目。

宋丹丹在微博中写道:“男人可以离婚可以重组家庭可以爱现妻和儿女可以携子在媒体前秀父爱称自己“司机保姆厨师教练”四栖老爸...但不可以对以前的孩子在7岁时他求你带他出去玩一次你都不理11岁管你要电话你都不给14年来形同陌路...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巴图:你已经长大了,请原谅妈妈今天的冲动!”

事发之后,此条微博转发数量迅速过万,截止到今日为止,评论数量更高达两万余条。网友的评论更是呈现“一边倒”的趋势,纷纷表示了对英达“弃子行为”的谴责,以及对宋丹丹的支持。

之后,作为圈中好友,董路率先在微博上作出回应,劝解此事。然而不但没有达到息事宁人的效果,宋丹丹反而给出了更加激烈的回击。不久,迫于压力,董路删除了该条微博。

事发至今,占据了各大网站娱乐头条的该事件可谓闹得沸沸扬扬,而当事人英达却始终保持缄默,未作出任何回应。而在近日,英达携次子英巴颜做客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首度回应“父爱”话题,表明对两个儿子的态度。

节目录制现场,英达与13岁的小儿子英巴颜亲密互动,大秀父子默契,并特地带来了厚厚一摞由英达亲手为儿子制作的“成长相册”,其中有英达亲手绘制的钢琴演奏会海报,以及小巴颜从小到大的可爱留影,父爱拳拳,可见一斑。

英达坦言:“有第一个孩子巴图的时候,自己还是个孩子,那时候错过了很多孩子成长过程中的轨迹。在上一段婚姻结束的时候,我做了很多反省,尤其是在孩子的问题上,我为他做得太少,当我这个儿子(英巴颜)到来的时候,我告诉我自己,你再不能浪费。”言下之意,表明了英达在扮演“父亲”这个角色时只是在不断地摸索,无法一蹴而就,然而父爱是持续的,并没有刻意地给谁或是不给谁。而因为失败的婚姻导致并发的孩子问题,更不可能影响到他对现有家庭中两个孩子的疼爱,父爱无过。

而当主持人问及他是否看过近来热播的,由宋丹丹与儿子巴图共同出演的《李春天》一剧时,英达表示没有看过,而对儿子巴图的所谓“躲避”态度,也是站在巴图立场上的认真考虑,并不仅仅是出于自私。因为英达认为,如果自己跟孩子过于亲近,在孩子心中的形象过于伟岸,不利于孩子接纳新的家庭成员。

这也和英达之前在媒体面前的表态比较一致,英达曾经在一个采访中谈及自己和宋丹丹的失败婚姻,他说自己仍关心巴图,但毕竟小儿子能不能接受另一个孩子分享父爱,是他不可预知的,所以无法做到像父亲一样对巴图好,“我本身认为,离婚就不要再来找我,也不应该找我,最主要不想伤害的不是现在的妻子,而是现在的孩子(小儿子),因为我现在的孩子非常珍惜我,我不想给他带来任何心理的波澜。我觉得我仍然关心他(巴图),但是这种情况下,我不能再扮演父亲的角色,这样第一对他(巴图)不好,第二对他的继父不公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