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还珠格格》凡是情侣都有吻戏 琼瑶称“吻得巧”

来源:广州日报
2011-08-04 15:05:17

新《还珠格格》凡是情侣都有吻戏 琼瑶称“吻得巧”

新《还珠格格》"红并挨骂着" 吻戏出奇多格格爱得太豪放

新版《还珠格格》一经播出便难逃脱热门电视剧“红并挨骂着”的命运,引起争议声一片。继被网友质疑“小燕子太闹”、“穿帮戏有点多”之后,新《还珠》近日又被指吻戏太多——大批主角吻戏剧照近日在网上流传,让网友不禁感叹,原来皇宫也可以这般开放。

凡是情侣都有吻戏 琼瑶称“吻得巧”

近日,一组新《还珠》最新剧照在网上流传,小燕子和永琪、尔康和紫薇、萧剑和晴儿三对年轻的情侣都有吻戏。

其中一张小燕子和永琪的激吻戏还被网友大呼“太激情了”,“小燕子舌吻耶,比尔康还勇猛”。此外,紫薇和尔康也有难得的激情一幕被网友放大。

虽然新《还珠》的这些吻戏目前都还没有播出,但观众们对即将到来的戏码已经开始拍砖:“也太多了吧!那个年代的大家闺秀怎么会如此开放?开玩笑!”“编故事也别编得太离奇啊。如今每天晚上看小燕子闹腾,以后每天晚上看他们亲亲——相比之下,我还是多看看闹腾吧,起码不会起鸡皮疙瘩。”“那些高难度的接吻动作令人叹为观止,这不是周星驰电影里的‘巴黎铁塔反转再反转’吗?含蓄的爱情变开放了,这是赤裸裸的偶像剧 !”

虽然网友们觉得很难接受,但琼瑶还是用最纯美的词语来形容三对主角的吻戏。她在博客中表示:“照片挑出来之后,我自己都惊讶地‘呀’了一声说:怎么这样巧?三对情侣,都有接吻呢!她还表示,小燕子和永琪,是最浪漫的吻;尔康和紫薇,是最深情的吻,萧剑和晴儿,是最甜蜜的吻。”

新《还珠格格》凡是情侣都有吻戏 琼瑶称“吻得巧”

宫女恋爱也疯狂 紫薇恋情被质疑

尽管如今新《还珠》还没进入到“动辄亲吻”的剧情中,但主角们的谈情之豪放也已经让观众很难适应。

在目前的剧情里,紫薇还没向皇上坦白自己的身份,她还是小燕子身边一名普通宫女,但却每天公然与御前侍卫尔康谈情说爱。

在前晚的剧情里,他们在御膳房里公然谈情,既不需要避讳路过的皇后,也不需理会摆明前来监督紫薇的太后心腹桂嬷嬷。有网友即时发表议论:“紫薇当宫女也当得如此高调,怎么可能不遭人嫉妒?”“确实可恨啊,所有的男主角都围着紫薇转,桂嬷嬷要不要也来关她个小黑屋?”“大明湖畔的夏雨荷,是你教紫薇谈恋爱的吗?” 文/记者 莫斯其格

来源:广州日报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