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霆锋逼柏芝3亿卖仔 Lucas哭喊:不跟爹地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1-08-05 09:08:01

港媒曝霆锋逼柏芝3亿卖仔 Lucas哭喊:不跟爹地

 

港媒曝霆锋逼柏芝3亿卖仔 Lucas哭喊:不跟爹地

据最新一期的香港八卦周刊《3周刊》报道,张柏芝决定离婚前,曾向只得4岁的Lucas吐露悲痛心情,而小小年纪的Lucas,亦甚为识性,懂得保护妈咪,见张柏芝伤心流泪,即喊着说:“我不要跟爹地。”据香港明报消息,“锋芝婚变”扰攘了2个多月,一时说张柏芝吸干谢霆锋身家;一时说他们各要一个儿子的抚养权;一时又说张柏芝不肯签字离婚,趁Lucas4岁生日“终极套牢”。随着“锋芝”前日(8月2日)为Lucas庆祝生日“复合”,短聚4小时后,张柏芝自己单方面终于作出决定,表示不要谢家一分钱,只想要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因她已动笔签约新亚洲娱乐8年净袋5亿元,有足够能力抚养一对儿子。张柏芝变阵,谢霆锋强硬不肯让步,昨日他愁容离港,两子共同抚养协议或许有变,最坏打算是交由家事法庭处理抚养权谁属问题。

余毓兴:张柏芝透露已摊牌

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变, 财产与两个儿子Lucas和Quintus如何分配,一直受到关注,外界亦不停揣测,但两位当事人从未说过半句说话。昨日,张柏芝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 的出品人、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透露,张柏芝返港除与Lucas庆祝4岁生日外,还与谢霆锋离婚事宜再次进行沟通,他说:“张柏芝私底下跟我说已与霆锋摊牌,表示自己不会要谢家的一分钱,只想要自己的两个儿子, 自己有足够能力抚养一对儿子。”媒体追问张柏芝和谢霆锋是否已达成协议?他说:“我没有直接问,但知道他们已有共识,柏芝表现得很轻松。”

张柏芝动笔签字离婚没有?余毓兴说:“都要所有条件OK,柏芝开出的条件, 霆锋愿不愿意,霆锋的立场我不能揣测。”他指张柏芝昨日已归队继续为《河东狮吼2》开工,心情很好,与导演、演员、工作人员有讲有笑。该片拍到8月底,张柏芝有否向他再请假返港探儿子?他说:“张柏芝期间要返港一次出席一个活动。”

5亿签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

之前有传张柏芝将加盟林建岳的东亚旗下,昨日新东家真正出炉,张柏芝以5亿8年签约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总裁余毓兴表示,张柏芝会全方位发展,艺人、制作人及老板三重身分,将为张柏芝投资成立“张柏芝工作室”。余毓兴表示张柏芝已动笔签约,由于他知道张柏芝未来在事业和照顾小朋友上要平衡,所以稍后她和甄子丹合演的电影《杀手夫妇》,百分之七十戏分在香港拍摄,方便张柏芝照顾小朋友,亦为她成立工作室,做“女版周星驰”,以老板身分参与制作,不再是演员身分参与演出那么困身。

最坏打算由家事法庭处理

对于张柏芝有新意向,不要赡养费,只要两儿子的抚养权。传谢霆锋想到最坏打算是交由家事法庭处理儿子的抚养权。他一直希望跟张柏芝共同抚养儿子,好让孩子不缺父亲或母亲的爱,私下有共同抚养的协议。他没想到张柏芝有要儿子不要钱的念头,对谢霆锋而言是割肉之痛,难以接受。知情者称,认识谢霆锋为人的皆不会相信他不给赡养费张柏芝,两人私下协议共同抚养儿子,要是张柏芝单方面提出要独霸两子抚养权,这是谢霆锋不能接受的。要是张柏芝坚持己见,只好将两子抚养权问题交到家事法庭处理。

霆锋离港对提问充耳不闻

昨晨9时半,谢霆锋一身便服抵机场,他到上海三天拍广告。面对记者追问张柏芝是否要儿子不要赡养费?谢霆锋满面愁容,身边助手说要入闸,不回答问题。记者又问他跟Lucas过生日是否开心?是否送了iPad 2做生日礼物?谢霆锋一律不回应。对于有报道在Lucas的生日会上,他跟张柏芝相处很好,是否有机会和好?谢霆锋继续低头玩电话,听而不闻。下午他抵达上海,有粉丝接机,但他仍是一脸超酷的样子,有人送花也是示意助手代接,心情很差。谢霆锋将离港两个月,紧接会在北京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

来源:凤凰网综合 实习编辑: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