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申请居留台湾遇尴尬 被令脱光摸遍全身

来源:新快报
2011-08-05 10:04:00

女星申请居留台湾遇尴尬 被令脱光摸遍全身

女星申请居留台湾遇尴尬 被令脱光摸遍全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明星没特权!不管是体检、过海关时,有女星控诉曾脱光遭摸胸、两腿之间也被“扫”过一遍,全身几乎被看光。最离谱的是,台湾女艺人许慧欣姐妹年前申请居留台湾,体检时,包括胸部、两腿之间都被摸透透!

据悉,当局已承诺年底前出台相关标准,规定医院必须提供检验衣,被检对象不必全裸上阵。

申请居留

许慧欣姐妹被令脱光

从小在美国长大的许慧欣曾在谈话节目透露,自己和妹妹许嘉凌申请台湾身份证,体检时竟被要求脱光检查,男医生甚至以检查麻疯病为由,触及其胸部等私密部位。许嘉凌称“他们有说要看全身的皮肤”,指当时验身的地方“一间房间都没有,只有拉帘子,然后这边(帘子)都没拉好”,她竟从帘子空隙看到一名男护士,在外头偷窥。不只妹妹,原来许慧欣出道前,也为办理身份证体检时被女医生要求脱光。虽然现场有帘子阻隔,但她看得出外面有人走动。许慧欣提出强烈抗议后,才改到有门的办公室接受检查。

机场安检

陶子刘若英被摸胸

陶子早前担任“奥比斯光明大使”,到印度进行亲善访问。她表示,女海关人员担心她内衣藏东西,对着她的胸部用力搓揉、挤压,甚至要求她把衣服掀开检查。她余悸犹存地说:“真是太可怕了,怎么有人那么粗鲁?”

刘若英去年底曾在微博上诉苦,表示自己在机场安检时,被摸胸检查,感觉非常不舒服。她写道:“我非常尊重机场安检,是为了所有人安全,但我不明白,为什么检验器没响,也要被摸身检查?”她还提道:“为什么一定要用手摸呢?很多次被碰到不舒服的地方。”刘若英也感叹:“唉,什么时候才懂得尊重?”

【其他女星经验谈】

★梁咏琪:

“过关经常都要安检,我试过最尴尬的一次是一边安检,隔壁就有海关人员用手机拍照,幸好没被人碰过重要部位。”

★李玟:

“美国出境比较严,我也试过被搜身,但就没有上下摸。不过有次妈妈穿了五六件衣服过关,关员要她脱衣服检查,那一次妈妈很生气;有一次姐姐不仅要脱鞋,关员还拿铁棒检查她的脚,姐姐也觉得不合理。”

来源:新快报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