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素颜返京 大排档享受平民美食

来源:粉丝网娱乐
2011-08-05 10:05:01
王珞丹素颜返京 大排档享受平民美食


 

王珞丹素颜返京 大排档享受平民美食
 

银幕上的王珞丹一直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其实,私底下的她同样是走“平民偶像”路线。近日,记者在机场附近遇见刚刚从外地返京的王珞丹,当日王珞丹一袭黑色连衣裙,脚踩平底鞋,虽是素面朝天,但帽子黑超武装得分外严实。(贝贝可/文)

从机场出来后,王珞丹和助理登上一辆白色商务车,本以为旅途劳顿,王珞丹要么就是回家休息,要么就是找一家高级餐厅祭奠一下五脏庙。不料,车子径直来到东四环附近一家路边海鲜店,也许是对路旁露天的座位有所顾忌,一行人径直走进店内,挑了一处窗户旁边的座位坐下。三个人点了一大桌平民美食,摘下墨镜的王珞丹,并没因素颜有所避讳,表现得想当落落大方,一边大快朵颐,一边不忘与助理、司机聊天,三个人嘻嘻哈哈,一顿饭吃得十分乐呵。吃着吃着,王珞丹当众剔起牙来,不过有一只手遮掩,动作尚算优雅。饭后,王珞丹重新戴上黑超,一边把玩手机一边向停在路边的车子走去。

来源:粉丝网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