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峰柏七年打拼发同名大碟 包游轮邀歌迷同出游(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8 15:11:04

徐峰柏七年打拼发同名大碟 包游轮邀歌迷同出游(图)

徐峰柏畅谈音乐梦想

徐峰柏七年打拼发同名大碟 包游轮邀歌迷同出游(图)

徐峰柏畅谈音乐梦想

徐峰柏七年打拼发同名大碟 包游轮邀歌迷同出游(图)

徐峰柏劲歌热舞气势足

徐峰柏七年打拼发同名大碟 包游轮邀歌迷同出游(图)

徐峰柏(中)收获公司高层送“梦想船票”

徐峰柏七年打拼发同名大碟 包游轮邀歌迷同出游(图)

敲响寓意梦想启程的“金锣”

 

8月7日,乐坛新人徐峰柏携首张迷你碟《徐峰柏》举办发布会。当天徐峰柏在热闹的舞狮表演尾声出场,敲响舞狮口中的锣宣布自己正式出道,寓意“鸣锣开跑,士气冲天”!在自己演艺圈的“开场秀”上,徐峰柏毫不怯场,劲歌热舞式的主打曲《一天一梦想》令其帅气张扬的舞台表现力十分抢眼,随后的慢歌《要比今天快乐》也展现了其亦动亦静的音乐魅力。

公司高层也亲自送出象征梦想启程的“船票”表达祝愿,包下游轮船舱让徐峰柏邀请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登上“梦想舱”,感受“做梦”的力量与乐趣。而徐峰柏在演艺圈摸爬滚打的经历也好似一部“落难公子奋斗记”,从小家境优渥的他因为家庭的变故一夜间要担起照顾妈妈的重任,一直以来坚强好胜的妈妈就是徐峰柏的榜样和支持他追梦的力量,发布会上,公司瞒着徐峰柏,让妈妈以VCR的形式跟儿子说了许多心里话,直戳徐峰柏泪点。

七年等待终发片 鸣锣开跑士气冲天!

发布会当天,徐峰柏以一袭黑色西装伴着舞狮鼓点潇洒亮相,敲响寓意梦想启程的“金锣”,士气大振令人眼前一亮,展现了徐峰柏作为新人的勃勃雄心,也象征公司对其演艺事业收获开门红的美好愿意。现场徐峰柏首次公开演唱了迷你碟中《一天一梦想》和《要比今天快乐》两首新歌,帅性的舞蹈和稳健的台风,也让初次登场的他收获了不少掌声。

做了七年的“音乐梦”今天终于得以实现,徐峰柏在现场一再感慨发片不易,回顾这一路曲折,他坦言自己是一个知道为自己争取并狠得下心要求自己的人。当初怀抱希望签约一家家公司最后两手空空解约,而后签约到现在的公司,还曾被安排要以组合的形式出道,后因其他成员纷纷而离开,只有他硬是“死脑筋”的一路撑到现在,最终等到一纸唱片合约,也等到了今天这个属于自己的发片会。

迷你碟制作享受新人最高规格配置 公司包游轮邀歌迷共赴“梦想号”

首张同名迷你碟作为徐峰柏的启程之作,在制作方面公司对其毫不吝啬全程邀请天王天后御用团队操刀。首创国内3D唱片封面设计,除了台湾著名制作人怪兽(许经纶)、著名词人陈信延为迷你碟音乐作品把关外,还请到资深编舞老师阿Ken为主打舞曲编排专属舞步,而“MV教父”赖伟康专程飞赴北京掌镜MV,后期制作花费十五天才全部得以完成,让他享受到新人出道的最高规格与水准。

为表对徐峰柏坚持梦想的肯定和鼓励,公司高层特别为徐峰柏送上象征梦想启程的“梦想舱”船票,公司将包下整个船舱,在未来的一个月内通过网络互动活动甄选与徐峰柏一样怀抱梦想、敢于坚持的朋友与他共赴5天4夜的旅程,一天一梦想,感受梦想的力量和乐趣。

“神秘嘉宾”VCR送祝福 徐峰柏称妈妈是榜样也是力量

发布会尾声,主持人突然介绍今天还有一位重要的嘉宾有话想说,大屏幕上出现了峰柏妈妈的影像。妈妈在VCR里心疼儿子多年的拼劲感叹发片好不容易也送上了自己最质朴的祝愿,现场气氛一片温馨。因为这一环节此前并没有告知徐峰柏,令他着实吃惊不小,十分感动。徐峰柏表示妈妈一直是他的榜样,这一路走来妈妈为他付出了很多,在自己固执坚守的这七年里,妈妈也十分辛苦。而如今的自己在经历变故和种种艰难之后也早已从不懂事的富家少爷变成对家人、对生活有责任感的人,现在付出的努力也是为了妈妈能过的更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杨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