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与柴静聊女人心事 坦言过去伤痕无可取代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09 08:59:46

姚晨与柴静聊女人心事 坦言过去伤痕无可取代

姚晨做客柴静新节目《看见》

姚晨与柴静聊女人心事 坦言过去伤痕无可取代
 
姚晨与柴静

周日(8月7日)晚,主持人柴静的访谈类节目《看见》亮相,打响了央视一套节目改版的第一炮。而姚晨作为首期嘉宾,做客《看见》,与观众分享离婚后的心境,畅聊“女人心事”。节目一经播出,众多网友即在微博上表达了对姚晨的支持,高呼看到了一个“真实温暖”的大姚。

日前,姚晨曾在微博上传录制《看见》时,与主持人柴静的合影。照片中,大姚以披肩长发,搭配白色衬衫,尽显知性女人的一面。在主持人柴静的循循引导下,姚晨与广大观众分享了自己今年来的心路历程,也全方位展示了一个“真实温暖”的大姚。对于过去的伤痕,姚晨感慨“过去也是珍贵的,永远不可替代的,如果否定过去,未来如何活?”此外,大姚还亮出了自己做女人的态度:“女人不一定要聪明,但善良是必须的。”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发微博表示对姚晨的支持和钦佩之情,摘录如下:

“我哭了,谢谢你给了我很多的感悟,一颗温暖的卤蛋”

“刚刚看完!大姚,一个有温度的人,大姚的微博很温暖!”

“刚看过节目,喜欢你,大嘴姚,喜欢你坦然的心态,平和,真的你是个很暖和的人”

“这位明星朴实无华的言语。对爱深刻地理解,不求回报的爱;只有付出不求回报的爱,真的让人很敬佩。”

来源:新浪娱乐 实习编辑:舒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