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晨丽港姐竞选封后 观众赞质素是近年最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09 09:02:41

朱晨丽港姐竞选封后 观众赞质素是近年最高
新港姐朱晨丽

据香港媒体报导,“2011香港小姐竞选决赛”昨晚电视城举行,赛前顶头大热“国产陈法拉”⑤朱晨丽艳压群芳,成为冠军。亚军略为爆冷,由(14)朱希敏夺得,而“是非佳丽”③许亦妮则成为双料季军,她兼得“最上镜小姐”。另一热门⑥梁丽翘仅得“国际亲善小姐”。无线经过往年被狠批选出“猪扒港姐”之后,普遍观众对今年赛果满意,并赞质素是近年最高。

出炉港姐冠军及“最受欢迎大奖”得主朱晨丽芳龄23岁,三围数字34-23-34.5吋,身高5呎6.25吋,是芭蕾舞蹈员,她从苏州来港7年。朱晨丽由参选开始已是热门佳丽,她先后夺得“时尚目光奖”及“欢乐大使奖”,昨晚又赢得“最受欢迎大奖”,但不算正式奖项。朱晨丽昨晚表现淡定,举手投足流露自信,她在问答环节被问到是否怕孤独、穷及年老时,她得体说三样都不怕,穷都有志气,相信自己有时间去挣钱,而化妆品可以补救衰老的问题。志伟问她现在最怕什么?穿着泳衣的朱晨丽坦率地说:“今日最怕冻。”

朱晨丽参选以来负面新闻不多,她日前澄清没有吸烟、没有醉酒,只曾拍拖3次,现在有拍拖两年的男友。朱晨丽被揭发曾参选“2006年亚洲小姐网络赛”,不过她说忘记了,相隔5年荣登港姐冠军宝座。

亚军朱希敏23岁,三围33-25.25-36,她赛前不太受注意,不过昨晚表现突出,加上样子甜美及修长美腿,以黑马姿态击败其他佳丽夺得亚军。

母亲出场 佳丽泪流满面

季军许亦妮22岁,三围35-24吋半-34吋半,她参选至今负面新闻不绝,被指男友多多、贪慕虚荣,还被指是内定冠军;日前更有指她欠债10多万元,债主会到电视城追讨,结果昨晚没事发生。许亦妮的负面形象未影响评判评分,她成功跻身季军,并夺得“最上镜小姐”成双料季军。

“国际亲善小姐”梁丽翘虽然晋身8强,可惜最终4强出局。另一热门(13)蔡慧欣整晚状态欠佳,8强不入,而拥有骄人身材的⑩李天纵也同样落选。无线昨晚安排8强佳丽的母亲出场打气,场面感人,不少佳丽都泪流满面。

朱晨丽默认曾选亚姐

朱晨丽被问到曾参选“2006年亚洲小姐网络赛”,获选有否抵触?她竟说不记得参加的事:“不记得,那是很久的事。”问她有否向无线申报?朱晨丽说:“他们应该知道,我都是看报道才记起。以前曾在苏州参加一些非正式选美,16岁才到香港,今次是正式首次选美。”她表示只记得当年“填了几个号码”。问她是否觉得亚视不够眼光?朱晨丽说:“可能我一路进步,当时还年轻,选不到也不出奇。”

许亦妮不觉败于负面新闻

朱希敏自认爆冷,她事前没想过有奖,可能她胜在表现出信心,而她觉得朱晨丽是值得当选冠军。

许亦妮只夺季军并无失望,她大赞朱晨丽实至名归。问她是否服输?许亦妮说:“不要讲输,是认同实至名归。输在负面新闻太多?应该无关系!”

来源:搜狐娱乐 实习编辑:陈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