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晒王全安22岁旧照 甜蜜撒娇:那会我3岁(图)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8-09 09:30:08

张雨绮晒王全安22岁旧照 甜蜜撒娇:那会我3岁(图)

王全安旧照

8月8日是张雨绮的生日。早在七夕时王全安就在颐和园泛舟设宴为张雨绮庆生。昨天中午张雨绮在新浪微博中上传了一张王全安的旧照,张雨绮还幸福地称老公耍帅时自己已三岁了。

昨天是张雨绮的生日。其实早在8月6日王全安在七夕情人节为老婆张雨绮庆生,王全安与张雨绮泛舟游于北京昆明湖之上,如此恩爱羡煞旁人。昨天张雨绮也在其微博上秀出老公王全安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上是22岁的王全安,骑着摩托,表情严肃,酷劲十足。张雨绮幸福地表示老公在玩帅的时候,自己已经三岁了。

张雨绮于12:56在微博中写道:“今天一睁眼就是一堆的祝福,来自亲人朋友和很多陌生但爱护着我的可爱的人们,谢谢大家的祝福,每次过生日都有很多感慨,比如说吧,当我老公这么玩帅的时候,他老婆我三岁了!哈哈哈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