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音天王Paul Van Dyk世界巡演将亮相北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09 16:30:20

全球电音天王Paul Van Dyk世界巡演将亮相北京

Paul Van Dyk

连续两年获选世界 No. 1 DJ

德国工艺「音浪光影」舞台原装空运来华

带给您从未见过的 PvD 官能新体验!

没有人了解 Paul van Dyk可能有人很欣赏他、崇拜他,对他的生平事蹟、个人作品,以及彪炳功绩如数家珍,甚至连他大婶婆是谁都知道;但是,那些都不是真正了解他。Paul van Dyk 是一个不断在往前走、不断进化的男人,一如他的新专辑名称《Evolution》所示。一个瞻之在前,乎焉在后的人,又怎麼能是我们这些凡夫俗子所能了解的呢?身为一个从不恋栈的男人,他唯一不变的就是不停的改变、不断地进化。新专辑《Evolution》巡回之旅果真如同其名称一般,为DJ 演出现场的声光影音体验带来了一次量子级的跳跃进化。这一次保罗的新专辑世界巡迴,将有别於以往任何一次的 PvD 体验。

为了这次的演出,PvD 的幕后团队将与德国制作的《Evolution 音浪光影 LED 全像舞台》一同搭机来华。在由德国视觉特效顾问、灯光专家所组成的团队带领下,配上 Paul van Dyk 的强烈重击,势必要带来如同史诗一般气势磅礡的进化版 PvD 体验。亲身参与过 PvD 现场演出的朋友,一定会对现场几近疯狂的氛围永难忘怀。旋律与能量兼顾的演出特色,再加上锦上添花的个人魅力加持,使得 PvD 的每场演出都能造成空前盛况。Paul 曾表示,无论是五百人抑或是五万人的场面,对他来说都是崭新而独到的演出经验,因此有幸躬逢其盛的舞客在 PvD 热力的渲染之下,每每都能将彻夜笙歌换化成美好的回忆。想感受 trance 音乐之神 PvD 现场的疯狂与魅力吗?

今年915日,请与我们一起重新认识这位谦卑的天才Paul van Dyk

Giuseppe Ottaviani

PvD 王朝 VANDIT 旗下第一猛将

古典钢琴魔手带给您更胜於演唱会的惊艳!

DJ Spark

SPARK,国际顶尖乐手,也是大家所熟悉的华裔DJ

Spark成为世界著名DJ正式签约的援场,包括DJ PAUL VAN DYK, Tiesto, CARL COX, ARMIN VAN BUUREN, Paul Oakenfold, Deep Dish, Fat Boy Slim 说明了他的实力。

官方网站:www.cooldjagency.com

演出时间:2011915

演出地点:糖果三层音乐厅(原星光现场)

门票:预售200元/现场300

订票电话:010-8671 66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