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穿蓝色低胸礼服亮相 频繁奔波眼神显迷离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10 07:41:17

蔡依林穿蓝色低胸礼服亮相 频繁奔波眼神显迷离

蔡依林穿蓝色低胸礼服亮相 频繁奔波眼神显迷离

2011蔡依林“Myself”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新闻发布会8日举行。发布会上,蔡依林透露,这不是一场普通的演唱会,这将是一场大型的“舞会”,要激发出所有天津歌迷的热情,“让所有闷骚的人都HIGH起来”。

发布会现场,蔡依林一身蓝色低胸小礼服在歌迷的尖叫声中亮相,可能因为频繁奔波于各地,Jolin眼神中略显疲惫。主持人问到这次个唱与其他巡演有何不同之处,蔡依林介绍说:“这次天津的演唱会想要营造一种舞会的感觉,希望大家都能和Jolin一起唱歌、跳舞。整场演唱会80%以上都是快歌,就是希望能够带动和激发天津歌迷的热情,让所有闷骚的人都HIGH起来!”

谈到自己正在热销的新书《养瘦》,Jolin与记者分享起瘦身心得:均衡饮食、充足睡眠与适度补水。“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简单。现在我们的食物太丰富,很难选择,这本书就是教大家如何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饮食”,蔡依林说。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