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东京扮小乔瞬间落泪 不再卖嗲全日文演出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8-10 09:35:42

林志玲东京扮小乔瞬间落泪 不再卖嗲全日文演出

林志玲主演的舞台剧《赤壁─爱》8日在日本东京首演,她与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合作,饰演小乔和周瑜,并全程使用日文长达两小时,除收嗲嗓,还展现瞬间落泪的演技,表现亮眼。

林志玲演出的电影《赤壁》在日本创下17.9亿新台币的票房,之后又与木村拓哉合演日剧《月之恋人》,在日本已拥有高知名度,日前也受邀演出《赤壁─爱》再度饰演温柔小乔,并接受1个月的日语和舞台肢体训练,上个月出席记者会时,已能用日语应答,进步神速。

林志玲在舞台剧《赤壁─爱》担纲第一女主角,戏份重,除全程必须使用日文演出,还要一展歌喉,高歌一曲,开演前林志玲还频向工作人员说“好紧张”。而这次东京首演,林志玲恩师洪伟明、知名艺人欧阳菲菲也会到场为她加油。

经纪人范清美表示,32场公演票已全部销售一空,预计有25600人次到场观赏,将吸金9000万新台币。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