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被曝恋上好利来老板 曾出任形象代言人

作者:江一燕 来源:凤凰网
2011-08-10 09:54:24

江一燕被曝恋上好利来老板 曾出任形象代言人

江一燕(图片来源:资料图)

近日,女星江一燕在微博中晒出一张礼物照,并附上与神秘送礼人“他”在送出礼物时的甜蜜对话。这条充满暧昧意味的微博立即引来网友围观,并对文中提到的“他”产生兴趣,有网友认为这个“他”很可能就是江一燕的白马王子。

在大家对“他”纷纷猜测时,有知名爆料人在微博爆出江一燕已有新恋情,其男友是年轻企业家、好利来的老板罗红,其身家总资产超过十亿。罗红在与妻子离婚后和江一燕走到了一起。

两年前,80后新生代小才女江一燕挤掉徐静蕾出任好利来形象代言人足见罗红对江的欣赏。据悉,江一燕从小酷爱摄影并接受过很长时间的专业学习,自称“好摄之徒”的罗红多次深入非洲拍摄独家照片,并多次举办个人摄影展。更细心的网友注意到在江一燕使用的高档相机上印有好利来的标识,疑为罗红所赠。据猜测两人很可能是因工作中的接触及共同的爱好才走到一起的。

记者拨通江一燕经纪人田小姐的电话,当被问起与罗红的事时田小姐表现十分诧异,称对此不知情,也不会干涉艺人私人生活。

来源:凤凰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