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芸产后成功瘦身复出 回娱乐圈获老公郑钧支持

来源:新京报
2011-08-10 13:04:36

刘芸产后成功瘦身复出 回娱乐圈获老公郑钧支持

去年10月在美国诞下一子的刘芸,近日以一组写真集重回大众视线,她分别以魅惑性感的小女人及阳光动感的美少女两套造型亮相,大秀瘦身成功后的身材。同时,刘芸近期分别参演了由蔡康永执笔创作、杨幂等主演的微电影《爱至毫厘,恋上发梢》,以及与李晨、马伊琍主演的情感剧《风和日丽》,正式宣布复出。

在近期拍摄的一组写真集中,刘芸分别以“熟女”和“少女”形象亮相,她认为这两款造型十分贴近自己目前的状态,“我已经为人妻为人母,身上有了作为成熟女人的韵味,但我的内心还是个追求自由的小女孩,不愿世故、不肯妥协的精神还在。”刘芸表示,在怀孕之初,自己就没有想过未来要过相夫教子的生活, “这是性格使然,我从没想过要为了家庭放弃事业。这两样对我来说并不冲突,我可以同时是一个好演员和一个好妻子、好母亲,我会做一辈子的演员。”刘芸透露,自己的这种想法也得到了老公郑钧百分百的支持。

为此刘芸积极瘦身,目前已经接拍了影视剧和广告代言等工作。由蔡康永担任编剧的微电影《爱至毫厘,恋上发梢》正在拍摄之中,刘芸与杨幂、白歆惠、萧潇分饰片中的四位女主角。刘芸在其中饰演了一个留着BOBO头的白领工作狂。此外,讲述女性情感题材的电视剧《风和日丽》日前也在上海开机,剧中刘芸饰演的米艳艳是个敢爱敢恨、个性鲜明的女子,角色年龄跨度近30岁,将与李晨、马伊琍其他两位主演演绎一段纠葛半生的复杂情缘。

来源:新京报 编辑:袁贺娟

刘芸产后成功瘦身复出 回娱乐圈获老公郑钧支持


刘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