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被曝嫁10亿身价老板 回应:大八卦很可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10 14:54:20
江一燕被曝嫁10亿身价老板 回应:大八卦很可笑


近日,有知名爆料人在微博上爆出江一燕恋上了好利来的老板罗红,而她恰好也是好利来的代言人。7月28日,江一燕在微博中展示了自己的生日礼物,“本年度第一份生日礼物来了!提前了整整45天,他说,因为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肯定‘刻骨铭心’。我说,就我这记性,到时候一定忘记你已经送过我了......”这个他,被人揣测是罗红。之后有知情人士透露,江一燕和罗红已经结婚一年了,“罗红就喜欢这个类型的,有点文艺,之前找的代言人徐静蕾也是这个范儿。”

记者随即采访了江一燕的助理,他表示微博上的那个所谓礼物——梳子是自己赠送的,没想到会引起众人猜测,“梳子是工作人员送的,9月份是江一燕生日,工作人员提前送的。小江本人很低调的,最近作品很多,别关注八卦,梳子是我送的。”

问他江一燕是否真的跟罗红已经结婚一年,该助理并没有直接回答,“大八卦,小江挺低调的,我是工作人员,她的私生活不关注也不清楚,很可笑的。”他认为之所以现在传出绯闻,是因为江一燕的作品比较多,“两个电影,话剧又全国巡演,紧接着上了好利来的广告,网上说是今夏暑假消费情人。博客主题联想了吧?”

究竟这是八卦还是事实,暂时无从得知。毕竟对很多明星而言,不管是不是事实,只要他想否认,就一概否认到底。反正最后一刻,事实终将露面。

来源:搜狐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