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前男友田雨补办婚宴 携妻答谢亲朋

来源:腾讯娱乐
2011-08-11 07:25:13

汤唯前男友田雨补办婚宴 携妻答谢亲朋

汤唯前男友田雨补办婚宴 携妻答谢亲朋

近日,田雨和王玥在哈尔滨某高级酒店举行了婚礼。其实两人早在09年11月就领了结婚证,却一直没有办喜酒,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次的婚宴实际上是为了给家人一个交待的答谢宴,之所以选在哈尔滨,是因为新娘王玥是哈尔滨人,这次的答谢宴都是家里长辈在张罗,答谢宴设有二十多桌,没有请圈中人,都是双方长辈的亲朋好友以及田雨和王玥的老师。

王玥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曾出演过电视剧《茶馆》和电视电影《流年》等,被圈内人称为“月亮”。而提到田雨,大家更多想到的是汤唯的前男友。当田雨和汤唯分手后,他的新恋情曝光时,曾一度传出“月亮”是湖南卫视快男的舞蹈教练,不过此月亮非彼月亮,只因为名字相同,才被误认为是。消息传出后有很多媒体纷纷以此为标题“田雨新女友比不上汤唯”。为此田雨在《暗恋桃花源》剧组时还特别发布过澄清消息:“我新婚妻子是演员王玥(月亮),并非湖南卫视的月亮。”

据参加婚礼的人士透露,婚礼分为上、下两场,环节简单,上半场田雨身着黑色礼服,王玥身披白纱,入场、交换戒指就结束了。下半场是敬酒环节,田雨和王玥换了身礼服一一敬酒,没有游戏环节。

汤唯至今未婚,田雨已经抱得新人归,莫非逝去的已经都是旧闻,当下才是自己的生活。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