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赵新剧讽刺虚荣时尚圈 赵子琪权当负面是激励

作者:赵楠楠 来源:新华娱乐
2011-08-11 07:41:56

赵赵新剧讽刺虚荣时尚圈 赵子琪权当负面是激励

昨天,由滕华涛执导,赵赵编剧,殷桃、赵子琪、祖峰等主演的电视剧《穿动物园的女编辑》在京组织媒体探班。编剧赵赵透露,该剧定位轻喜剧,讽刺时尚圈的虚荣和浮夸。她说:“这部戏的女主角都是时尚杂志编辑,只要一有压力就到动物园批发市场当‘大豪客’。”

该剧讲述中年职场女性安(赵子琪饰)创办了本土时尚杂志《尖果儿》,刚大学毕业的程昕(殷桃饰)误打误撞进了《尖果儿》编辑部,成为一名实习小编辑。殷桃称,赵赵的剧本写出了她当初“北漂”时的心理,“我刚来北京时不认识东南西北,因为怕迷路,出门不敢做公交车,只敢打车。”

赵子琪日前传出婚讯,引起“小三”风波。面对负面消息,赵子琪说:“我觉得很无厘头也很无奈,真是流年不利。”她直言负面消息对她的生活和工作没有影响,“这件事反而激励了我,以后演更多更好的戏。”

来源:新华娱乐 编辑:田晓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