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刘若英领证全过程 与老公前后脚现身民政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08-11 07:41:56

直击刘若英领证全过程 与老公前后脚现身民政局

昨天,继奶茶刘若英在其个人官网通过微博公布婚讯后,其所在的经纪公司也在官网正式发表声明,证实刘若英已经于8月8日与钟先生在北京登记结婚。

据介绍,奶茶和老公钟石(音)由导演滕华弢介绍相识,钟先生是北京人,从事财经行业,与汪小菲是好友。记者有幸见证了刘若英和钟先生在北京民政局领取结婚证的全过程。8号当天下午1点10分,刘若英的座驾停在了朝阳门附近的民政局门口。钟先生先行下车,警惕地走到民政局门口左右张望,见没有什么异常才返回座驾招呼刘若英下车。刘若英当天身着一件白色长款衬衫,牛仔中裤,着实有点不太“讲究”。虽然刘若英素颜戴着墨镜,但难掩心中喜悦,一直面带微笑。钟先生先进入民政局,刘若英依旧刻意与男友保持距离,二人一前一后相隔约20米左右,刘若英才在亲朋好友的陪伴下接踵而入。随后刘若英和男友进入婚姻登记处的房间内,房门紧闭,中途有工作人员拿进去二个新的结婚证书,整个过程只用了约20分钟。然后一行人满脸笑意的一同走出,乘车离去。

早前据网友爆料,刘若英老公叫钟小江,与汪小菲、导演滕华弢等圈中人都是好友,且是隐形富豪。昨日刘若英宣传负责人透露,钟先生是北京人,从事财经行业。记者从圈中人处获悉,钟先生并非叫钟小江,姓名为钟石(音)。

如今“奶茶”刘若英终于走出了“大龄剩女” 的行列,虽然与老公存在年龄差距,但两情相悦,感情发展非常顺利。如今已经领证结婚,估计下一步“奶茶”也该张罗怎么摆酒设宴了。(风行、陆十三/文风行/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