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憔悴泛泪谈婚变 不跟小三计较仍信老婆(图)

来源:中新网
2011-08-11 15:09:36

高凌风憔悴泛泪谈婚变 不跟小三计较仍信老婆(图)

高凌风与宝弟(右)沉默不语步出海关。(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高凌风的太太金友庄与友人传出暧昧,高凌风返台时表示,因为新女性主义抬头,太太自爱没犯错,未踰越妇道,他百分之百信任太太。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金友庄七夕夜遭媒体拍摄疑与友人在车上有暧昧的行为,高凌风为挽回婚姻,昨一抵台就极力替金友庄澄清,他眼眶泛泪、表情严肃,剪了短发,白发明显,他说这几天没睡好,发型师没把头发剪好。

高凌风指出,在她脆弱时,有人给金友庄呵护关心,会让她很感动,女孩子在拥有婚姻同时,也希望别人关心、重视及疼爱,因此,金友庄未踰越或违背道德规范,此情况,只是表示“新女性主义”抬头,她找到自己。

他说,会一步步处理一步步过,不会跟张先生计较,先确保金友庄的心还在不在,如果没处理好,今天有张先生,往后会有100个张先生。如果金友庄觉得他还是有可靠的肩膀、有魅力、愿和他在一起,那就是他自己要修正了。

来源:中新网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