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成立工作室 立足影视拓展精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8-11 15:22:49

黄渤成立工作室 立足影视拓展精品

金马影帝黄渤近日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据悉,工作室除了将打理黄渤的日常工作外,也会出品和承接影视项目。黄渤将通过工作室的成立,在演员外涉及影视的工作中寻求突破,为观众带来更多佳作。

工作室成立之初,还将以黄渤个人的演艺事务为主,除此之外还会承接一些电影项目,并且针对性地打造有品质的剧本。在黄渤看来,工作室刚刚起步,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是共同的梦想将大家聚集在一起。对于组建工作室的初衷,黄渤表示:“现在工作室也会开发剧本,为的是给自己更多的机会,比如说演喜剧是需要足够的剧本和导演支撑的,但是这些资源都是有限的,所以有一些自己想拍的东西没有机会,需要自己给自己创造一些机会,做一些自己喜欢的剧本和一些有品质的作品。”

去年,黄渤与原经纪公司CAA(创新艺人经纪公司)合约期满,并没有急于选择新东家,而是一直在筹备自己的工作室,自立门户。工作室除了将打理个人的日常工作外,也会出品和承接一些与影视相关的项目。其实,敏感的媒体早在今年黄渤发布单曲《临时演员》MV的时候就发现了端倪,“黄渤工作室”作为MV的出品方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据悉,黄渤将与业内影视巨擘合作,携手发掘、打造精品。

今年,黄渤已有《假装情侣》、《蛋炒饭》两部电影上映,均收获了肯定,同时这也是他对于新类型电影的尝试。近期,他还参与了《饭局也疯狂》、《民兵葛二蛋》两部新戏。尚敬指导的贺岁大戏《饭局也疯狂》中,黄渤甩掉了小人物专业户帽子,在片中出演大明星。而在电视剧《民兵葛二蛋》中,黄渤出演侠肝义胆、敢作敢为的葛二蛋,一个阳光简单的农民逐步成长为优秀民兵的另类抗战传奇人物。

从签约演员到成立个人工作室,无疑可以获得更多主控权和自主规划,越来越多的个案表明,这已成为业内的一种趋势。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陈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