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董璇21日大婚 佟大为晒请柬(图)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1-08-11 17:32:44

高云翔董璇21日大婚 佟大为晒请柬(图)

佟大为微博曝光请柬

继张杰谢娜宣布婚讯后,娱乐圈又一对有情人要终成眷属啦!今天(8月11日)中午,佟大为在微博上晒出高云翔和董璇的婚礼请柬,并透露这场名为“云动心璇”的婚礼,将于本月21日举行。届时,佟大为关悦夫妇将携手参加婚礼,见证神圣时刻。

七夕佳节,张杰谢娜在微博公布了婚讯。而另一对正爱得如胶似漆的情侣高云翔和董璇,也正在“密谋”着自己的终身大事。8月6日,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这一天,高云翔在微博上向董璇含蓄“求婚”,他微博写到:“今天是那个什麽什麽节,@ 你一下,给你出道选择题考考你,选择正确,你将获得由我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你将再次被小锅炖肉一次,然后进入待定区。准备好了吗?请猜题:……?Yes/No 请选择。”约一个小时后,董璇转发该条微博,并甜蜜回应:“我猜Dongxuan niyuanyijiageiwoma?......呃,但愿不是小锅炖肉,最近急需减肥。”随后,高云翔继续回应:“恭喜你答对了,请马上携带本人的户口本及身份证原件到指定地点领取奖品Go”,并秀出写有“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的图片。两人如此富有暗示性的互动,众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今天(8月11日)中午12:39分,高云翔和董璇的好友佟大为,在微博上晒出二人的婚礼请柬。请柬以浪漫温馨的紫色为主,用蝴蝶结系成方形的设计,简洁大方。佟大为微博表示,二人名为“云动心璇”的婚礼将于8月21日举行。曾在老版《玉观音》中出演杨瑞的佟大为,祝贺“新版杨瑞”高云翔“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安心”,并表示,自己会携爱妻关悦出席婚礼,共同见证“这一神圣时刻”。最后,佟大为还不忘“告诫”高云翔,“小高一定要对璇儿好啊,我可是娘家人”。

截止今天(8月11日)下午14:35分,该微博已经被转发1076条,评论444条。陈家堃/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