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女幕后演悲喜剧 苏妙玲获同性豪礼刘忻收血书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1-08-11 09:38:57

快女幕后演悲喜剧 苏妙玲获同性豪礼刘忻收血书

刘忻收血书

快女幕后演悲喜剧 苏妙玲获同性豪礼刘忻收血书

苏妙玲获同性豪礼

虽然今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的话题似乎不是那么多,但是其全国总决赛的收视率一直在持续增长之中。据记者了解,“快女”10进9比赛以收视1.98,收视份额11.79的成绩比前一周再度攀升,在同时段又位居全国第一,荣登收视冠军宝座。明晚,“快乐女声”将进行到全国总决赛第四场,作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人们可能只能看到选手们在台上的表演,而近来记者听闻了不少“幕后花絮”,这些事情似乎比台前更要让人感到“精彩”。

苏妙玲生日 “女友”送钻戒

中山女孩苏妙玲个子小,脸上很少露出明显的喜忧,因此一直被人称为是“淡定姐”,且受到评委和观众的喜爱。9日,苏妙玲在快女城堡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一众姐妹在快女城堡为其庆生,令苏妙玲开心不已。收到的众多生日礼物中,因为一盒蛋糕上镶嵌有一枚钻戒让苏妙玲大呼意外惊喜,不过由于这位送礼人没有具体的署名而变得神秘莫测,不少网友大胆猜测,从卡片留言来看,应该是苏妙玲的前绯闻“女友”飘。

据了解,苏妙玲收到的这款蛋糕除却镶嵌有一枚巨大的钻戒外,还有一张暧昧的留言卡片“宝贝万:生日快乐,永远爱你,等你回来哦!”署名则是your’s darling。在现场的人对记者表示,此枚钻戒是经典“s图案戒指”外圈是18K白金,顶端镶嵌钻石,常被当做定情象征,也是婚戒中最热门的款式之一,而贺卡封面为代表爱意的红玫瑰,内容温馨而甜蜜,众网友不禁纷纷揣测。无独有偶,苏妙玲绯闻女友飘的微博在苏妙玲生日前夕,曾晒出一张购买礼物的微博照片,不仅照片上有某知名珠宝店的名称,还有文字描述到“挑了很久,某人你将会被吓到”。今年7月,快女突围赛20进12比赛前夕,因为一则打架事件,各大网络相继爆出惊人消息,直指苏妙玲为女同身份,随即苏妙玲和“绯闻女友”飘的女同恋情被公开。对此苏妙玲的回应一直坚称对方只是自己的“闺密”,直言两人仅仅是好姐妹而已。此次生日收获钻戒以及暧昧的祝福,不禁让人怀疑两人已经和好,是否还保持着情人关系?不过这一切暂时还无从证实。

刘忻收血书 疑遭黑粉攻击

无独有偶,9日中午,已经淘汰的12强选手DL组合突然发出一条微博:“刘忻大宝贝,没吓着吧?那血书到底怎么回事?急死我俩了!快回复。”记者随后从节目组了解到,原来近段时间来,热情的歌迷给快女们寄了一堆礼物,前天在拆礼物的时候,刘忻在众多礼物中收到一盒恐怖玩具,是一只布满血的仿真手和一封血书,当场把毫无防备心的刘忻吓得花容失色。而该过程也通过快女真人秀在网络播放了出来。对此,有人猜测人气王刘忻极有可能是因人气太高,遭个别用心不良的黑粉攻击,快女城堡金枝欲孽的传闻再次升级。

据了解,刘忻此次遭到粉丝恐吓,也不是选秀史上的第一次。2005年超女比赛时期,也曾有很多黑粉出现,当时还把一位评委的车都砸破了。湖南卫视的相关人员则对记者表示,今后主办方会加大对选手的安全防范,多加派保安保护快女城堡和选手,避免恐吓威胁事件的再次发生。

本报记者 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小佳噜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