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广电原总裁李晓枫受审 被指控受贿达4904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1-08-12 07:43:47

[导读]据新华社报道,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原总裁(总台长)李晓枫涉嫌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一案,10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李晓枫被指控涉嫌受贿4904万余元、挪用公款300万元。

重庆广电原总裁李晓枫受审 被指控受贿达4904万

重庆广电原总裁李晓枫

原全国人大代表、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原总裁(总台长)李晓枫涉嫌犯受贿罪、挪用公款罪一案,10日在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开庭审理,李晓枫被指控涉嫌受贿4904万余元、挪用公款300万元。

据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指控,2001年8月至2009年5月,李晓枫在担任重庆电视台台长、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总裁(总台长)、重庆广播电视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工程承接、职务晋升、获取广告代理权、电视频道独家经营权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周某等17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4904万余元。

此外,公诉机关还指控,2005年9月,李晓枫利用担任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总裁(总台长)职务上的便利,伙同北京某广告公司总经理翟某,共同挪用重庆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公款人民币300万元,用于该广告公司的营利活动。

鉴于案情复杂重大,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