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杰克逊致敬演唱会10月8日举行 众多明星登台

作者:文恺 来源:腾讯音乐
2011-08-12 07:49:01

向杰克逊致敬演唱会10月8日举行 众多明星登台

由已故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 杰克逊)的母亲Katherine组织的向MJ致敬音乐会将于10月8日在威尔士加地夫举行。

目前已经被邀请在该致敬演唱会中演出的明星包括Jay-Z, Kanye West, Christina Aguilera, Justin Bieber 以及Usher等人。该演唱会的主办方在一份声明中写道:“Michael Forever Tribute音乐会的主办方非常在意歌迷的期望,歌迷们期待这场音乐会已经长达两年之久。目前已经有许多在音乐圈响当当的艺术家已经签订了演出合同,还有一些艺术家承诺会尽量来这场演唱会进行表演。”

MJ纪念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Chris Hunt(克里斯?亨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完整演出阵容确定之后再开始出售门票。克里斯?亨特还同时表示,从现在开始到10月8日,参加演出的艺人名单会不断扩大。

2009年,本预计举行的一场向MJ致敬的演唱会由于主办公司的破产而流产。(文恺)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田晓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