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被爆傍上人妻蒋蕙筠 女方是蒋介石曾孙女(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1-08-12 08:55:25

朱孝天被爆傍上人妻蒋蕙筠 女方是蒋介石曾孙女(组图)

蒋蕙筠

朱孝天被爆傍上人妻蒋蕙筠 女方是蒋介石曾孙女(组图)

蒋蕙筠

朱孝天被爆傍上人妻蒋蕙筠 女方是蒋介石曾孙女(组图)

朱孝天、蒋蕙筠

蒋蕙筠突然离职

据台湾媒体报道,蒋孝严之女蒋蕙筠(蒋介石曾孙女)4月被爆和朱孝天暧昧吃饭情,上周突然向中天电视台递辞呈,辞去节目部总监一职,确定月中离开。

她会大红是因为被报导跟朱孝天吃饭,外传她要离开也是这部戏所导致的后续效应,不过她表示:“单纯想休息,也向父亲秉告过了,他支持我,很多是非都是八卦流言,谢谢关心。”

离职疑为力挺朱孝天得罪高层

蒋蕙筠递辞呈后,在facebook上写到,因为自己对工作上的坚持,付出代价太高,在请辞前跟父亲商量,结果被念了一下,不过家人永远是站在支持的一方,事后转过来鼓励她。她说,辞职之后将短暂休息,很快在其他电视台有新职,她在中天最多曾同时担任3个职务,包括总经理特助,这回离开,中天内部传出不少声音,大多指向她跟高层理念分歧,部分原因,就是她这几个月来全力筹拍朱孝天的《记得·我们有约》。

据传,中天先前要拍几档戏,但因为成本考量,都遭担任节目部总监的蒋蕙筠否决,没想到后来她提出朱孝天搭陈研希的组合,全力为《记》剧护航,朱孝天的易胖体质在萤幕前呈现的效果已令不少人质疑,加上拍戏期间传出戏组有黑衣人恐吓,让高层开始评估她危机处理的能力。

高价捧朱孝天剧集无人问津

而且有不少人提出疑问,为何仅是拍《记得》这戏的幕后花絮,一集就要10万成本,诸多状况导致她与中天高层的磨擦,《记得》拍毕后,中视一度不买,也创下偶像剧首播没跟无线电视台合作的纪录,几度协调后,她昨说:“中视会播,在11月。”

蒋蕙筠是蒋家后代,跨足电视圈跟不少艺人合作,哈林庾澄庆最近在中天开节目,两人互留电话,哈林把她的号码输入后取代号“蒋介石”,每当她打来,哈林手机就会出现“蒋介石”来电的讯息,她说:“那是哈林闹着玩的啦!”

早前朱孝天被派到与人妻蒋蕙筠暧昧晚餐

朱孝天与林熙蕾拍拖5年多,2010年分手后,女方3月底火速嫁成衣商人杨晨,朱孝天虽然酸溜溜送祝福,但他也不愁寂寞。上周被发现与蒋经国孙女、蒋孝严二女蒋蕙筠在台北撑台脚吃面。蒋蕙筠比32岁的朱孝天年长两岁,除了家庭有背景,还是中天电视节目部总监,2007年被爆跟制作人江吉雄的儿子江辰鸿秘密结婚。

朱孝天早前拍摄台湾偶像剧《记得我们有约》时和蒋认识。他之后出席活动时回应绯闻说:“我因为要退到幕后才找她聊聊,真的很对不起人家。”有指朱孝天被林熙蕾狠撇后消瘦,他死撑说:“想干吗就干吗,不需要交代行踪,想跟谁吃饭就去。”蒋蕙筠也回应:“我们在聊对戏的看法,他一直笑嘻嘻,看来心情蛮好。说实在我们并不算熟。”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